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8

18 旧记忆?新经历?(2)


“你们想先去哪儿啊?”叶修看着手里的票,问苏沐橙和楚云秀。

他们刚刚通过荣耀乐园的检票口,现在正站在大门口的大地图底下讨论路线。

楚云秀揽过苏沐橙,挥舞着手里两张票对韩文清叶修道:“不和你们两个臭男人一起玩儿,我俩自己走。”

韩文清还没所谓,叶修却很懂:“不需要摄影师吗?两位小姐。”

苏沐橙嘻嘻笑着掏出一个自拍杆,递给叶修:“云秀也有一个,我这个给你们用。”

叶修自己是没手机的,自拍杆自然是装上了韩文清的手机。韩文清试着摆弄了一下,苏沐橙给他解释:“这里后面有一面小镜子,把手机转到这个角度就可以用后置摄像头了。”

自拍杆操作相当简单,两位女选手又给两位男选手传授了几招“如何找到好看的自拍角度”,就迫不及待和两个男人分道扬镳了。

叶修把相机模式调到录像,对着自拍杆的镜子随便找了个能看清他和韩文清两个人上半身的角度,背景就是入口的这面大地图墙。

他对着镜头念道:“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第二次荣耀乐园之旅,开始!”

“老韩来打个招呼。”

太幼稚了,韩文清心里翻了个白眼,幼稚——我男朋友的终身标签,永不删除。

他对着镜头挥挥手。

叶修心满意足地把相机关了,自拍杆也塞到韩文清手里,问他:“老韩同志,想去哪儿啊?”

韩文清一看叶修无所谓的态度,就知道轮到自己拿主意了。

他对着大地图看半天。

荣耀乐园分成三个大区。

入口直接往里走就是餐饮休息区,有各个分散的主城,有的卖东西方吃食,有的卖饮料,有的卖零食,还有荣耀周边等。

将餐饮休息区包围在中间的就是两个游乐大区,普通区和神之领域。相对来说,神之领域的项目比普通区更刺激一点。比如普通区的摩天轮罪恶之塔,最高只有99.8米,被称为荣耀小天轮,而神之领域的摩天轮仰望星空,最高超过200米,人称荣耀大天轮。

又比如两个区域的过山车,普通区的“飞跃奥玛尔山”只是和一般游乐园无差别的普通过山车,而神之领域的“神之领域直通车”却是高科技VR过山车,既给游客空间上的刺激,又给游客的视觉意识带去无限享受。

韩文清指着普通区的千波湖道:“先去千波湖看看?”

千波湖是一座水下海洋馆,顺着入口进去,它就坐落于餐饮区的右侧,是距离入口最近的一个游玩点。

叶修想了想道:“沐橙她们可能会先去这里?”

千波湖海洋馆是一个绝佳的拍照点,离入口又近,确实是大部分女孩子的第一选择。尤其是暑假期间,s市天气炎热,趁现在早上人还清爽妆也没花的时候去拍个过瘾,是妹子们游玩最明智的路线了。第二赛季夏休期时,韩文清也是带着叶修和苏沐橙第一个去了千波湖,留下很多合影。

韩文清手指滑过入口左侧的冰霜森林——那是一个真人对战VR游戏体验区——到了乐园的最边上,道:“一线峡谷?”

叶修给他吓一跳:“一来就去峡谷蹦极?”

韩文清睨着他,心想:男朋友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乐园西南角的一线峡谷蹦极,和东北角的鬼屋三连,算是普通区最刺激的两个项目,在游客心里刺激程度不相上下。

叶修确实被韩文清的顺序吓了一跳。事实上,上一次他们来的时候,先去了千波湖,从千波湖出来就顺着路往里走,依次去了小天轮罪恶之塔,飞跃奥玛尔山,和鬼屋三连。然后从鬼屋三连穿了大半个乐园进了神之领域。这次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路线很可能也是这样。

“行吧。先去一线峡谷。”叶修懒得想,决定把路线规划的事全权托付给韩文清,他就不管了。

两人到了一线峡谷的最高点。蹦极的起始位置就在这里,往下看,两边是外表陡峭内里其实是海绵填充做防护用的假山壁,中间是一条闪电一样胖的一线天,最底下就是岩之浪人奥磐巡逻的地方,会有工作人员在那里扮演这个野图BOSS走来走去。

据说扮演奥磐的工作一直很难招到人,即使招到了也做不长。每天在以气垫为地面的峡谷里走来走去还好,关键是每天要看着很多批游客啊啊啊叫着从天上掉下来,然后又被弹簧绳扯回去,还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运气不好被砸死。时间久了,据工作人员说,满脑子都是同类狰狞的面孔,比鬼屋还吓人。

时间还早,来蹦极的人几乎没有,韩叶二人是今天蹦极的开门客户。

上来的时候,有维持秩序和安全的工作人员认出了韩文清,鼓起勇气上来要了一个签名。他捏着签名想:不愧是韩队,大早上就来玩蹦极。

幸好顶上的工作人员不认识韩文清,两人并没有引起围观。

因为是两个男人,工作人员给他们拿了两条单人绳。

韩文清惦记叶修可能害怕,便道:“我们玩双人的。”

工作人员古怪地看了他一眼。还是第一次遇到两个男人要玩双人的……一般都是男女朋友来的时候,为了展现自己的男友力,有经验的男士都会搂着自己女朋友,一起玩双人绳。

叶修听到韩文清这么说,心想:上次来的时候考虑到沐橙还小,没来蹦极,难道老韩这是害怕了?

这么想着,叶修道:“就双人的吧。”

工作人员道双方加起来体重不超过150公斤才可以跳双人的,并且双人蹦极流程和单人不一样,必须跟教练好好排演一下。

韩文清表示没问题。

工作人员去换双人绳。

叶修凑到韩文清耳朵边上,嘲笑他:“老韩同志,害怕啊?”

装,继续装。韩文清默默看着他,心里给叶修贴了另一个标签,戏精。

“哎,本来还想,我们可以玩一玩you jump,I jump呢。这下没戏了。”叶修摊手道。

他不怀好意地拍着韩文清的肩膀安慰道:“没事,一会儿哥抱着你。”

哦,图穷匕见了,就是让我一会儿抱着他。

韩文清,是时候向你男朋友展示一下你的男友力了!韩文清心里的小人握拳,背后斗志熊熊燃烧。

他自以为悟了叶修话里的意思,冲他点点头。

叶修打量一下韩文清,见他好像已经不害怕,也放心了。

工作人员很快给两人绑好了安全绳。

二人面对面站着。叶修双手环搂住韩文清的腰,韩文清的手箍在叶修的双手外面,两人一下就密不可分了。

叶修心想:抱得好紧,老韩果然还是有点害怕吧。

韩文清则想:搂得好紧,男朋友果然害怕,我一定要好好抱着他,给他满满的安全感。

工作人员稀奇地看着两个人。两个大男人,抱得比一般情侣还密,也真是活久见了。


--------

#一个美丽的误会#

老韩:(我男朋友好像有点害怕)

老叶:(我男朋友好像有点害怕)

老韩:(男友力max!我要保护他)

老叶:(抱紧一点,给他一点点安慰)

工作人员:(MD真是太gay里gay气了,单身狗吃你家粮了吗?)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