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7

17 旧记忆?新经历?(1)


叶修正在QQ上一一跟方士谦、喻文州等人道谢。

刚被黄少天堵上的时候,他确实没想到他们是来替他和韩文清转移话题的。可是后来百花的两位把大号都开进来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是真身上阵,更不要说林敬言这人,根本不是会为了八卦来凑热闹的。那时叶修突然意识到,这些人其实是来帮忙解围的。

一场闹剧之后,微博上的话题果然被转移了,除了部分顽固分子,大部分网友都接受了新的说法:韩叶二人并不是自己私下去玩,其实是和一堆大神一起突发奇想去轰趴的。

虽然叶修和韩文清本身并没有想隐瞒的意思,他们俩都主张顺其自然的态度,不用特意宣扬,也不用遮遮掩掩。但既然大家这么有心,叶修还是不客气地照单全收了。

“你可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我是为了我们微草未来的支柱。”方士谦嘴硬。

他在王杰希面前的时候总抬杠,但私下里确实为了微草和王杰希付出很多。

王杰希第三赛季惊才绝艳,第四赛季为了战队转变风格,一时间人气一落千丈。方士谦最后放的那个视频一下就挽回了大部分摇摆的粉丝。

但要说方士谦来之前就策划好了让王杰希和韩文清来这么一场对决,叶修是绝不会相信的。那短短一秒不到的互攻,哪里是好好计划就能实现的?

“不客气^-^”喻文州倒是很诚实地收下了叶修的道谢。

“老韩这电话打得也太长了……”叶修跟几个领头的打完招呼,转头发现韩文清还在接电话,“沐橙什么时候跟老韩这么有话聊了……”

苏沐橙的电话是他们下了线之后打来的。因为叶修根本不用手机,所以她的电话打到了韩文清手机上。

“韩哥,这次我和云秀不是一起拍的那个乐园广告嘛,乐园送了我们俩一人两张票,你和叶修来玩吗?”

苏沐橙和韩文清其实也没那么熟,她这次打电话来是为了邀请韩叶二人去s市的荣耀乐园玩耍。

只是没想到韩文清会逮着她问他和叶修以前的事。苏沐橙既疑惑韩文清为什么要问她这种事,又惊讶韩文清竟然知道了叶修的真名,但她还是事无巨细地把她知道的那些过往都回忆了一遍。

多了一段不知是真是假的记忆,记忆里时间认知错乱,又忘记了两人的过去,韩文清实在不好意思去问叶修,只好在苏沐橙这里多下功夫了。

幸好,职业联赛还未开始前,他和叶修主要是在网恋,基本上除了升级pk抢boss这些和他已知的记忆相符的活动之外,他俩干得最多的就是踩隐藏地图,而这已经在这一周内回顾得差不多了。虽然对这些地图总是会有莫名其妙的条件反射,但韩文清其实并没有记起任何和以前相关的事。回顾隐藏地图,只是又给他灌输了新的经历而已。

而在联赛开始之后,赛季期间除了打比赛和赛后的私会,他们基本没有见面的机会。只有夏休期的时候才能长时间相处。

第一第二赛季时,苏沐橙还在念书,一般都是韩文清去h市找叶修。等到苏沐橙放了假,三人就一起出去旅个游。这部分苏沐橙倒是很有发言权,因为整个旅程都是她在规划。第三赛季韩文清买了小别墅,三人于是在q市呆了一个夏天。

刚刚过去的第四赛季,苏沐橙辅出道就被陶轩挖掘出了极大的商业价值,和她的好闺蜜楚云秀一起去s市给荣耀乐园拍新的广告片。她是嘉世夏休期一开始就走了的,正因如此,叶修才一个人早早来了q市。

荣耀乐园是第一赛季结束时,总公司和迪士尼合作的项目,历时一年方竣工。大陆这边的荣耀乐园就坐落于s市迪士尼乐园的旁边,既可以和迪士尼买联票,也可以单独买荣耀乐园的票。

当初荣耀乐园刚刚开放的时候,恰好是第二赛季的夏休期,韩叶二人还带苏沐橙去玩过。这还是苏沐橙刚刚给他提的。苏沐橙正是提到了这里,才想起自己打电话来的主要目的。

荣耀乐园……韩文清知道这个乐园,但是他仔细想想,印象里他并没有和叶修苏沐橙一起去过。

又是一段丢失的过往。而韩文清迫切地想要找回这些对他来说重要的过去。

得了精神病,为了打游戏不肯吃药。韩文清认为他最对不起的,就是叶修,因为他忘记了他们共同的过去。

如果说在游戏里踩地图引起了他很多潜意识的反应,那么也许走到实地的时候,他也能得到一些意外的收获。

这么考虑着,韩文清答应了下来。

苏沐橙大喜:“太棒啦!韩哥你一定要把叶修叫出来,他呀,在屋子里宅了整一个赛季呢!”苏沐橙告叶修的状。

“嗯。放心。”韩文清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想,好像是来自岳家人的肯定,有点开心怎么办。

“那我就给你们订酒店啦?就住我和云秀现在住的这家吧?”苏沐橙欢快道。

“好的。”

韩文清挂了电话,把去荣耀乐园玩的事情和叶修一说。

叶修下意识就想哀嚎。

宅,有什么不好?!我的精神病男友,你对宅有什么歧视吗?

韩文清仿佛看穿了叶修心里的小抱怨,道:“我对宅不歧视,但你的小肚腩好像不这么认为。”

“喲,韩文清同志,你对哥的小肚腩很了解嘛——”叶修放下键盘,就着坐电脑椅上的姿势转过来抱住韩文清的腰,戳他的腹肌,“说啊,是不是晚上睡觉偷偷看的?”

叶修刚抱上来的时候,韩文清脑子里弹幕一闪而过:男朋友投怀送抱的时候要怎么做才能显得自己很有经验?

但随着叶修的下一句话,他心里的小人一下就从不知所措的样子变成了嫌弃。

哈!我会偷看你?

你自己睡在我怀里不老实,睡得衣服都爬上去了还是我给你拉下来的。

难道我还不能拿点儿报酬回来吗?

我才没有趁机摸你肚子。

韩文清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眼神表达的意思大概是“我不是我没有别瞎猜”,但脱口而出的话却背叛了他:“挺好摸。”

“干嘛?有腹肌了不起?”叶修说着,去掀韩文清的T恤,又撩自己的衣服,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腹部,嘟囔道,“也没有差很多嘛。”

“是了不起。”韩文清把叶修扯开,去订机票了。

他又赶叶修去收拾行李。

叶修趴在椅背上懒洋洋道:“啊?有什么好收拾的,拿两件衣服直接就可以走人了。”

说是这样说,叶修还是站起来回卧室了。

荣耀乐园,叶修当然不会忘记第二赛季结束后他们曾经去过。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荣耀乐园里,他知道了韩文清最大的弱点——

他怕毛茸茸的动物。

当时乐园里有游客带了一只萨摩耶进来,那只萨摩耶很友好也很欢腾。休息的时候,苏沐橙和叶修去逗它,韩文清却坐在原地不动。

叶修本来还没怀疑,毕竟韩文清一看也不是喜欢招猫逗狗的人。没想到他招呼韩文清一起玩的时候,韩文清却站起来说要去买饮料。

那狗主人不认识叶修和苏沐橙,韩文清坐得远他也没认出来。后来韩文清买完饮料回来,他兴奋地想和霸图队长合影,那只萨摩跟着主人兴奋,吓得韩文清浑身紧绷,一脸严肃凶狠,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多大牌,脾气差到爆炸,要打人了。

其实当时韩文清心里就一句话不断循环:艸你别靠近我,快走开!

叶修看出来韩文清怕狗,窃笑着把萨摩带远了,苏沐橙才帮韩文清和他的小粉丝合了个影。

一想到当时强作镇定、伪装凶狠试图吓走萨摩的韩文清,叶修收拾行李的干劲都起来了。


---------

(^-^)V终于要粗去玩了!还是两个人写起来顺畅。人太多的时候经常顾此失彼_(:з」∠)_


老韩:(男朋友小肚腩超好摸)

老叶:我的腹肌都是被你揉没的

老韩: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一个严肃的胡说八道:

其实陈夜辉下辈子想投胎做一只萨摩耶,起码毛发浓密^-^

评论(6)
热度(106)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