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6

16 假象?真相?(5)


半边莲抛下了安非他命,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联手几个强击飞的技能消耗了守护天使的圣光打之后,守护天使再无反抗之力,变身成了海神波塞冬的模样。

波塞冬是一只人鱼,方士谦一边看着王杰希的元始天尊头顶的光环笑到肚子疼,一边不断尝试移动波塞冬。但是鱼尾巴显然不如蛇尾好控制,波塞冬在地上挣扎半天,活像一条缺水的鱼在岸上扑腾,黄少天张佳乐坏心眼地给他录了像。

等方士谦掌握了波塞冬的操作技巧,叶修和苏沐橙也在其他人的催促和怂恿下拓印了自己的角色。

叶修选择的是他之前就想拓印的二郎神。

当年叶修韩文清和苏沐秋来玩儿的时候,苏沐秋一身枪体术,又能远又能近,在这个图占尽了优势。大漠孤烟在旁边不屑于加入战斗,最后一叶之秋被秋木苏一招撞飞,临飞前坑了神枪手一把,把秋木苏也掼到墙上去了。

一叶之秋成了二郎神,秋木苏就在一叶之秋旁边,成了哪吒。

大漠孤烟一支独苗,任凭两人怎么说都不肯拓印形象,最后沦为两人的摄影师。

没想到这次大乱战,倒是让大漠孤烟也体验了一把cosplay的乐趣。叶修一边尝试着二郎神三尖两刃戟允许释放的技能,一边思绪飞舞。

老韩这家伙运气也太好了吧?通天教主这样的形象也能给他碰上。难道今年真的是霸图的幸运年?

他正想着,听到方士谦问:“老叶,二郎神第三只眼能看到更多东西吗?”

叶修瞧了瞧:“没用,摆设而已。”

苏沐橙拓印了一个西方女神,阿特姆斯,形象和雅典娜差不多,跟喻文州的手残没药医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对姐妹花。

苏沐橙:“喻姐姐您真美。”苏沐橙的声音宛如一块小甜饼。

黄少天:“……噗唔。”黄少天想笑又怕喻文州报复他,忍得肩膀都抖起来了,手指不小心按到了几个键,夸父突然犯了癫痫似的一阵抽搐。

喻文州温柔道:“苏妹妹也美。”

“美不美,看大腿。有本事把裙子掀开啊——姐妹们,宫斗吗?”楚云秀对他俩耍完流氓,又招呼苏沐橙,“沐橙来,我们合个影。”

神话大趴体总算是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疯狂自拍。

等一个小时消磨得差不多了,喻文州又把春易老叫进来,让他给大家拍了个集体照。众人这才散去。

大神们都走了,尤其是那几个大大咧咧直接上大号的,都安然无恙下线,众公会会长们这才把一颗七上八下的心放下来。

陈夜辉心想,叶秋队长也就算了,连苏沐橙都开大号,这要是出了什么事,他就直接去剃光头一了百了。

蒋游心里却想着别的事。前边儿一区会长来汇报说大漠孤烟要走了两个秘银吊坠,旁边跟着一起的好像是一叶之秋,后来又马上出了#私奔#的事,他就忍不住猜测,难不成这几天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一直都隐身上线一起玩儿?!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

“既然几位大神都走了,那我们也散了吧。”中草堂的会长天南星道。

几位会长假惺惺地寒暄几句。

烟雨楼的会长烟雨锁楼突然道:“等等。”

陈夜辉和蒋游心里咯噔一下。

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看看微博。又火了。”

蒋游赶紧去看微博热门,有了前面那个私奔的话题,他现在真怕大漠孤烟又上头条,尤其还是和一叶之秋一起上!

新微博是一个小号发的,但是带上了#荣耀#、#荣耀职业大神#、#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私奔#等话题。放出的是一张合影——十一位大神或真身或小号cosplay神话人物的截图。

陈夜辉叫道:“这是他们谁放出来的?”

春易老心里苦。这才刚把截图发给喻文州,那边微博就有了,说不是喻文州那几位当事人发的,难道还是他发的吗?

“从评论来看,网友反应良好,前面私奔造成的骚乱也被平息下来了。”蒋游最关心大漠孤烟,第一时间去看了网民的反应。

他着实是松了一口气,大神们闹了这么一出,也省得俱乐部再做公关了。快被点爆的官博终于渐渐消停下去了。


“你们居然背着我搞神话大趴体!【/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当轮回的新人方明华转发这条微博时,网友们还没反应。

可是连张新杰都转发的时候,网友的注意力一下就被转移了。

“效果好像不错。”张新杰评价。作为终结嘉世三连冠的霸图主力,尤其还担任团队赛指挥,新人张新杰的人气出乎想象得高。

“比想象中好很多嘛。”肖时钦转发。

肖时钦第四赛季辅出道,就展现出绝佳的战术素养,团队赛原本一把烂牌的雷霆被他打得惊艳无比,原本只是努力保席的雷霆战队在第四赛季有了很大提升。肖时钦也因此收获了一批死忠粉。

“显然我们的牧师大大和机械师大大策划了这次轰趴。”某个身份不明的网友粉丝滤镜比隔绝国内外的墙还厚。

方士谦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一连发了好几张图,其中有雅典娜和阿特姆斯的闺蜜合影,有阿特姆斯和九天玄女的混搭,还有宙斯和女娲的奇葩组合。

“等等,我们先来看看几个小号的名字。手残没药医,我的天啊该不会是喻队吧?!蓝雨精神就是自黑吗?半边莲……应该不是就我一个人想到半边脸?杰西卡你怎么了,今天忘记吃药了?安非他命……夭寿啦一个西药混进中药里了!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奸细!【/丧尸头滑稽】”有人偏离重点。

“女装大佬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混在一堆网友里,重点提出了百花缭乱那张女娲。

“黄少仿佛忘记了喻队的雅典娜也是……”

“可是喻队的雅典娜好美啊【/爱心】我也要去拓印一个雅典娜!”

“重点是女娲和宙斯啊!繁花血景好多合影!!!即使你在西方种马,我在东边造人,我们也要一起合个影【/滑稽】”

“张佳乐是怎么想到拓印女娲的……难道就因为花多吗?”

“你应该问孙队为什么选择拓印宙斯啊!除了剑客的那个夸父,简直是全场最丑了……”

“大漠孤烟cos的是谁?好帅【/流口水】”

“雷神拿着锤,却顶着‘社会你林哥’的名字……这形象,这名字,没毛病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杰西卡的是元始天尊,脑袋背后那个光环我太特么熟了……”

随后方士谦又放了一个视频,竟然是半边莲和大漠孤烟最后同归于尽时那场争分夺秒、神鬼莫测一样的伏虎腾翔和重力加速拍对抗!伏虎腾翔的技能间隙中反扑重力加速拍,这样的操作简直是神来之笔!

这下网友的注意力不只是被转移,更是被这两人惊人的对战骇到无法言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除了啊什么都不会说了!”

“这赛季看到王杰希转变风格,还以为魔术师江郎才尽……为魔术师疯狂打电话!!!”

“原来大家不是自主选择cos的对象,是打了一架被迫选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到了张佳乐变身女娲时的表情!”

“拳皇和魔术师的对打简直了!我放到0.5倍速看还觉得两人的对抗快到不可思议!最后拳皇判定更强大概是因为魔术师用的是小号吧?要是王不留行的话,伏虎腾翔和重力加速拍哪个更强还不一定。”

大部分人都集中精力吐槽,舔屏大漠孤烟和半边莲的对打,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还记着之前的话题。

有人打脸前面私奔话题的原博:“不过就是几位大神心血来潮搞了个神话趴体,戏精就是喜欢揣测别人【/微笑】”

“你们该不会以为神话趴体就是真相吧?我看是韩叶被曝光之后紧急找了人去救场转移话题的【/微笑】”原博墨守最新的微博如是道。


-----------

公会会长们的朋友圈:

陈夜辉:心累,好想马上投胎做一只混吃等死的猪。

蒋游:走!

梁易春:请!


记者:听说你们是韩文清和叶秋找来的托?

大孙:什么?我只是听说他们私奔了,特地过来送行的

乐乐:什么?我只是听说他们私奔了,特地过来打叶秋的


记者:听说你们是韩文清和叶秋找来的托?

方士谦:你没看我最后发的视频吗?

记者:……???

杰西卡:他的意思是,你怎么还不跪舔我。


这部分终于完啦~开心(*^▽^*)可以粗去玩了!

评论(9)
热度(103)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