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5

15 假象?真相?(4)


楚云秀简直想给这个滑稽的宙斯来一个雷光炼狱!

话这么多,不会去和黄少天讲对口相声吗?干嘛一定要盯着她?

魔道学者半边莲坐在扫把上,一阵天旋地转般的飞舞,绕过天使威光,随手几个按键就是一场扫把舞!

“僵直的黄少天被王杰希的扫把舞拍飞到墙上!恭喜残影变身夸父!诶黄少天你这个夸父不错,手里拐杖一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孙哲平的解说也属于无差别攻击,碰上谁都是损。

喻文州趁机截了几张图。

残影冲墙边的落花狼藉竖起两个中指。

黄少天试着出招,发现夸父这个形象,和宙斯一样没用,除了4个通用小技能,其他什么都发不出来。

残影小剑客也没出声,默默趁着人多混乱溜回手残没药医身边。

喻文州体贴地问:“吃亏了吧?”

黄少天:“靠!队长你别落井下石。游戏设计师简直脑子有毛病啊。我刚刚攻击,系统居然提示我‘武器老化严重,无法出招’,气死我了!诶队长你躲在这角落里干嘛呢?”

黄少天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堆。孙哲平离得远都听得头疼。

喻文州微微一笑,手残没药医不声不响地对着一叶之秋放出一个操纵术。

叶修哪里会上他这个当。喻文州从进来起就躲在角落,一看就不老实。

“喻文州我注意你很久了啊,手别骚。”叶修一边教训他,一边还要躲一堆人的攻击偷袭,真是忙极了。

这么一张小图,人都集中在一块儿。张佳乐环顾四周,窃笑着让百花缭乱跳起,朝着混战的人群中央扔出一个撞击式手雷。

手雷被一拳击向蓝雨剑与诅咒的角落!同时百花缭乱也被突然赶来的大漠孤烟踹飞!

已经出局的黄少天无所畏惧,手残没药医赶紧移动逃命。

这边大漠孤烟前踢的腿还没放下,那边他又开钢筋铁骨,硬生生吃下了林敬言的成名绝技唐三打!

双月牙划过的时候两道弯月亮光在回廊里一闪而过,正照亮了撞到墙上的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在壁画上受身,再站起来时已经是上人下蛇的女娲娘娘了!

“哇哦——女装大佬张佳乐!”黄少天趁机报复张佳乐刚刚的反水,抢了孙哲平的临时工作,拼命欢呼。

女娲头带花环,双臂弯里挽着柳条,百花抹胸小草裙,配上百花缭乱的名字,也算相得益彰。

黄少天大笑:“张佳乐前辈,不要挣扎了,摆几个pose我给你截图啊!”

张佳乐本想对他发火,结果转头一看这家伙一副日落西山、垂垂老矣、路都走不动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闷好的一口气全散了。

“黄少天来来来,给我和大孙截几张图。让女娲和宙斯合个影。”张佳乐说着,百花缭乱就往落花狼藉那边扭过去了。

宙斯正生无可恋地坐在墙边,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兴致来了就吐槽一句,兴致走了就一阵乱颤,是孙哲平闲着无聊,在琢磨宙斯能干点儿啥。

他们三个在这里欢乐地截图留念,那边大漠孤烟和社会你林哥已经扭打起来,拳拳到肉,砰砰作响。旁边还有喻文州的手残没药医虎视眈眈,楚云秀的风城烟雨在角落里伺机偷袭。

一叶之秋被王杰希的半边莲缠着不放,沐雨橙风在旁辅助。

守护天使安非他命自从放了一个天使威光之后,就没技能可用了,只不断躲避攻击,顺便走位限制一叶之秋的活动范围,捏着手里救命的圣光打就是不用。方士谦不断念叨选错了号。

手残没药医偷偷挪动,韩文清余光瞥了一眼那边,发现喻文州在往壁画边移动,心下疑惑。这边林敬言的攻势越来越猛,还要防备后面的风城烟雨,要不是大漠孤烟装备占了优势,韩文清还真吃不消。他收敛心神,不管离他越来越远的术士了。

却不想他这边刚收回开小差的心思,那边听到叶修叫道:“老韩云身!”

大漠孤烟云身!

社会你林哥反应慢了半拍,被随后而来的击魂术命中!小流氓瞬间呆滞,被沐雨橙风一炮轰到墙上,变身拿着大锤的雷神。

林敬言这才开口说了第一句话:“苏沐橙怎么百忙之中还能来抢个人头。”

沐雨橙风头上冒出一个微笑表情。

叶修喊完那句云身,一叶之秋突破半边莲跳出微草两人简单的包围,和沐雨橙风分站微草两侧。现在轮到嘉世的最佳搭档围攻微草的支柱了。

林敬言一边操作着小流氓去和变身小分队会合,一边看了一眼又回到角落的术士,咦了一声。

“喻文州你什么时候变雅典娜了?”

喻文州回答:“刚刚拓印的形象。”

张佳乐在旁边看得更清楚,刚刚根本没人攻击喻文州的小术士,他是自己主动去拓印的雅典娜,而且击魂术也是拓印之后才放出去的。

“雅典娜怎么还能放技能?”张佳乐问。

雅典娜挥了挥手里的权杖道:“雅典娜自带的这个武器能承受几个小技能的释放。”

“不愧是队长!”黄少天大赞,又嘟嘟囔囔道,“早知道我也找个拿剑的先拓印了。队长你不厚道啊居然不告诉我!”

喻文州道:“是你说系统提示夸父武器老化,我才猜到的。那时候再告诉你已经晚了。”

其余几人停顿一秒,第一时间往自己选好的图上撞。

半边莲趁机进攻一叶之秋。

“王大眼儿,死盯着哥有意思吗?”叶修想拓印二郎神的计划破产。

沐雨橙风朝半边莲开反坦克炮!

半边莲几个旋转躲开攻击,王杰希清清冷冷道:“反正我没有要拓印的。”

方士谦拆他台:“是啊,你除了扫把星,也没别的能用。”

王杰希反唇相讥:“盘古好用吗?还是刑天好用?”

方士谦这次拿的是个守护天使小号,武器是战斧,环顾一周只有盘古大神和无头刑天用斧头。他也没去拓印形象。盘古浑身赤裸,刑天以乳为目,还没耳朵,方士谦不想以身试法测试荣耀设计师的下限。

微草内讧,半边莲突然抛弃在这个图里基本没什么卵用的安非他命,冲着云身后刚刚站定的大漠孤烟撞了过去!

这一瞬间发生的事情太多。

这边大漠孤烟千斤坠后接伏虎腾翔,魔道学者居然寻摸间隙反扑重力加速拍!最终还是伏虎腾翔判定更强,两人几乎是同归于尽一样齐齐摔到墙上。

大漠孤烟秒变通天教主,黑色长发及腰,手里雪白拂尘一把,身上还有红黑的大八卦道袍,那冷漠的系统随机脸上有一点妖艳火苗在眉间,简直是全场最帅了。

魔道学者拓印元始天尊,同样手持拂尘,身着太极白色道袍,白发高高束起,脑袋背后还自带光圈。就是这一圈假冒伪劣的光环,硬生生毁了半边莲出尘的形象。

那边却听楚云秀怒道:“沐橙你坑我?”

苏沐橙朝楚云秀笑笑:“不然总要防备你在旁边偷袭,有点累。你去休息看戏吧。”

只见风城烟雨被反坦克炮接连击中,倒飞到壁画上,风城烟雨变身九天玄女!

“欢迎加入中西神话混合趴体。小姐,需要来几张截图吗?”黄少天的夸父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

大孙:长腿欧巴楚云秀

黄少:女装大佬张佳乐

(然后两人就说起了对口相声)

云秀:……ZZ

乐乐:女装大佬明明是吴羽策啊!

吴羽策:谁让我还没出道呢


杰西卡:居然没有哪个神用扫把

老叶:将就将就拓印扫把星吧

杰西卡:我不


老叶:老韩运气绝佳啊,通天教主这样的角色都碰上了。

老韩: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一章都没什么镜头,不开心)

老叶:张佳乐你是不是水逆从未停止?

乐乐:你滚。


不要问我为什么伏虎腾翔这么爆发式踩翻目标的技能在发动时居然能有间隙被插入重力加速拍^-^

记住一句话,我老王无所不能。


林敬言大大曾说自己不是叶修韩文清王杰希以及黄金一代那样的天才选手,他是稳扎稳打慢慢积累上来又老去的大神。他是第二赛季出道以来就异常努力的普通人。

私设林敬言第二赛季出道时表现并不出众,第三赛季积累一年,第四赛季“唐三打”扬名,奠定自己荣耀第一流氓的地位。


评论(7)
热度(96)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