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4

14 假象?真相?(3)


谁敢开大号来?

张佳乐和孙哲平就敢。

他们这些第一第二赛季出道的选手,大部分都是网游里发家,不像后几年青训营出来的选手那么拘束。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出现的时候,围着酒楼房梁的蓝溪阁众人在春易老的示意下纷纷让出一条路来。

双花后面跟着的是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选手。他们的身后,还跟着各自公会的会长等高层领导。

春易老粗粗一看:守护天使“安非他命”和魔道学者“半边莲”,微草来了两位;英姿飒爽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巾帼不让须眉的枪炮师沐雨橙风,联盟仅有的两朵玫瑰竟然都干脆利落上大号赶来了;还有一个给旁边玩家们回打招呼的流氓“社会你林哥”,应该是呼啸近年来刚刚声名大噪的第一流氓林敬言。

百花的两位队长二话不说,率先进了神话回廊。其他人没有双花这么肆无忌惮,还在等公会会长们外交,楚云秀和苏沐橙听得都要打呵欠了。

百花缭乱一进地图,看也不看先放一个毒气瓦斯,整个回廊都被绿莹莹的烟雾充斥着。随后又冲着一叶之秋那边扔了几个手雷。

叶修和韩文清在黄少天的骚扰下已经不再为攻击所动。任由那些技能烟花一样在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身上、周围炸开。两个角色在手雷的攻击下摇摇晃晃。只有几个撞击效果强劲的手雷被躲开了。

张佳乐叫道:“叶秋哪儿跑!”

“我去,张佳乐你还真上大号来啊。老孙你又来凑什么热闹?”叶修不解,孙哲平一看就不像是喜欢八卦的人。

落花狼藉进来就随便找了个地儿坐下:“听说你和老韩私奔了,特地来送行的。”

黄少天哈哈大笑:“叶秋看到没!给两位真身上阵的前辈疯狂打call啊!!!”

手残没药医退到角落里,乖乖巧巧和两位前辈问好。

百花缭乱冲残影小剑客道:“黄少天?干得不错,居然没让叶秋跑了。”

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安安静静站在一叶之秋边上,闻言对孙哲平道:“一起?”

落花狼藉浑身抖了抖。

“韩文清你还是少跟叶秋呆一块儿,给他带坏了。”孙哲平无语道。

韩文清回道:“你也少跟张佳乐呆一块儿,幼稚。”

论幼稚,谁比得过我男朋友?韩文清话音刚落,他心里的小人就自己打脸了。

张佳乐道:“大孙和他们废什么话,先抓住叶秋再说。”百花缭乱的弹夹咔咔换过来又咔咔换回去,显然他的主人现在手痒得很。

落花狼藉站起来对大漠孤烟说:“切磋一下?”

大漠孤烟欣然应战。

两个同样威武雄壮的角色下一秒就战成了一团。打了半天血都还是满当当的,各种有特殊效果的技能也一一被躲过化解,双方好像暂时都拿对方没办法。

百花缭乱往一叶之秋那边跑过去,坐他边上,看着地图中央酣战的两个人。

叶修操作一叶之秋往旁边挪了一点,嫌弃道:“你来干嘛?诶诶你别靠近我。”

“就这里看得清楚!你以为我想靠近你啊!你都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才控制自己不把自动手枪砸你头上。”张佳乐怒道。

黄少天锲而不舍地挥舞着光剑冲过来:“叶秋来战啊!”

一叶之秋随手就是一个圆舞棍,残影不慌不忙三段斩躲开了。

黄少天还想再来,却听叶修说:“来了多少人啊?一个个这么闲,看来都是平时训练不够多。”

“嘿嘿,人数说出来吓死你!等着我都给你叫进来。”张佳乐使坏。

喻文州不显山不露水地就完成了这个操作:“我已经通知大家了。”

叶修批评道:“喻文州你对前辈们还有没有点儿尊敬了?”

这边说着,那边大漠孤烟一个高踢正中落花狼藉的心口,落花狼藉被踹飞到壁画上。

“大孙小,心啊——噗哈哈哈诶我的妈哟大孙你这个形象……”张佳乐一句小心还没说完,就看到落花狼藉褪去了一身重甲,换成了长白发、长胡须、宙斯披被单的形象。他顿时笑喷出来,手在键盘上乱拍,百花缭乱在屏幕一阵抖动乱颤。

落花狼藉飞快受身爬起来,刚想出招,发现自己手上拿的东西不对了……

特么逗我?老子剑呢?!手上这被单什么玩意?

从来没来这个地图拓印过的孙哲平:“……”去特么的隐藏地图,荣耀设计师脑子有病吗?

这个宙斯太蠢了,大漠孤烟放心,爸爸会保护好你的。韩文清站在一边看着落花狼藉的笑话,默默在心里安慰大漠孤烟。

孙哲平检查了一下装备,发现该在的都还在,算是放心了。只是他现在浑身上下就披条被单,左手还捏着被单一角,根本放不出狂剑士的技能,只有受身、跳跃等通用小技能可以用,这场不掉血的切磋只好中止了。

叶修做临时裁判:“老孙变身香肩半露的宙斯,这一场老韩胜。”

大漠孤烟意思意思举起右拳挥舞。

百花缭乱枪头顶住一叶之秋的脑袋道:“老叶,我们来一场。”

一叶之秋动也不动:“不来。谁要跟你来。”

黄少天扑过来:“叶秋那我们来啊!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吃我一剑!看我三段斩拔刀斩!”黄少天一边叫一边对着一叶之秋来了一个上挑。

一叶之秋不得已跳起躲开上挑,却邪一点,却是刺向了旁边看热闹的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抬手朝一叶之秋开枪,爆缩式手雷!

叶修叫道:“弹药专家这个职业不科学!这么多效果技能!”他一边叫,一边操作一叶之秋,手雷被却邪挑飞!

残影躲开被挑来的手雷,再对一叶之秋出仙人指路。

仙人指路还没释放,小剑客被百花缭乱扔出的僵直弹砸中!

黄少天大怒:“张佳乐你哪边的!”

张佳乐嘲道:“反正不是你这边。”

三人刚刚战起来,门口被喻文州叫进来的职业选手们一个个都入场了。

入场就发现热闹非凡,简直如鱼得水,一个个都兴奋叫着加入了混战,刚刚结束切磋的大漠孤烟再次被卷入战斗。

只有身为元素法师的楚云秀,特殊效果技能非常少,其中一个还是只能自己救命用的瞬间移动,一进门赶紧往角落里缩,好看热闹。毕竟她一开始就是无聊想来看叶秋和韩文清的八卦,可不是来打架的。

苏沐橙的枪炮师在风城烟雨身边探头探脑,大概是在找一叶之秋。

张佳乐学叶修的语气教训这群人:“还有没有点新人的自觉了?!对前辈的尊重呢!”

那几个人哪里理他,一时间地图里充斥着技能的光影效果。

方士谦玩着那个名叫“安非他命”的守护天使,道:“哎哟这么热闹?我们也就在外面寒暄了几句话而已吧?”

他正说着,手里却毫不留情,手中战斧挥起又落下,一出手就是大招,天使威光,无差别驱散自己周围的人。还没退到角落的风城烟雨和其身旁的沐雨橙风被击退!

楚云秀当机立断瞬间移动,成功退到了角落里。沐雨橙风飞炮改变路线,一边朝守护天使攻击,一边往一叶之秋那边飞过去。

“长腿欧巴楚云秀躲进了角落。”因为落花狼藉变成了毫无用武之地的宙斯,孙哲平主动充当临时解说,拖着嗓子喊道。


------------

百花缭乱,落花狼藉,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黄少:给四位真身上阵的勇士疯狂打call!!!


老韩:大漠孤烟放心,爸爸不会让你变成怪叔叔的。

大漠孤烟:……(我爸爸脑子可能有病


大孙:长腿欧巴楚云秀,下联?

乐乐:下联还没出道。


好想快点写完这部分啊……这部分结束,韩叶两位就可以换地图啦!(终于不用宅在别墅里了_(:з」∠)_出去玩出去玩!


评论(13)
热度(108)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