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2

12 假象?真相?(1)


终于又睡回韩文清怀里的叶修一早起来神清气爽。他正在浏览苏沐秋发的那个“荣耀情侣不能错过的风景区【暂停更新】”的帖子。这个帖子曾经也是论坛里被置顶加精的,后来因为长期不更新就被撤了下来。现在论坛里也有了很多其他人发的类似内容。

叶修搜索的时候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才在底下翻出这个帖子。他快速翻找了一下以前去过的隐藏地图,事实上,大部分的隐藏任务也都是在这些地图里完成的,比如冰霜峡谷的舞蹈任务。这个任务曾经也是大热门,一时之间论坛里到处都是舞蹈的录像视频,甚至评选过舞王舞后。

叶修照着秋木苏的这个帖子规划了一条路线,这几天便带着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把以前走过的那些风景又重新都踩了一遍。期间韩文清还去找霸气雄图一区会长要过低级材料。

让韩文清哭笑不得的是,一区会长把韩文清当成是高仿号,二话不说逮着韩文清就是一通乱损。旁边的叶修要给他俩笑疯了,不停念叨:“你们霸图这个会长不错,胆儿真肥。”

韩文清心里是有些委屈的。他不就是要两个秘银吊坠吗?秘银吊坠很稀有吗?很特殊吗?一区的仓库里连点儿库存都没有吗?!就算没有,用得着说得这么过分吗?!

我看他是不想干了!韩文清心里的小人愤怒拍桌。

人人皆知大漠孤烟的账号是一区的,那会长之前不知道遇到过多少顶着“太漠孤烟”、“犬漠孤烟”、“大漠狐烟”,甚至直接就是一模一样“大漠孤烟”的骗子高仿号,他从ID说起,又说到职业,接着说技术,最后又说回ID,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

好,好像真的是韩队本人啊???!!!

我艸!一区会长当时就给吓哭了,眼泪倏地就哗哗掉了下来,办公室里的同事目瞪口呆。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一区会长毕恭毕敬奉上了两只秘银吊坠儿。

大漠孤烟:“谢了。以后说话之前多动动脑子。”韩文清板着个脸,隔着屏幕教训自己俱乐部的同事。

太特么给他丢人了!

会长诚惶诚恐应是。等到两个角色走远了看不见了,他才转过来问副会长:“刚刚韩队旁边那个,是一叶之秋吗?不是高仿的?”

副会长也迷糊着呢!他含糊道:“假,假的吧。”

会长大怒,挥起十字架砸到副会长头上:“真的假的都看不出来,要你有什么用!”

副会长不甘示弱,有十字架了不起吗?!

两位会长日常互怼了起来。副会长一边挥舞扫把,一边还要骂自己的顶头上司:“你自己还不是看不出来!我让你骂韩队,我让你骂韩队,今天我不把你打成猪头我都对不起这扫把!”

旁边的公会长老急得团团转:“我说你们两个别打了!能不能先干正事啊?!那是叶秋啊!嘉世的啊!我艸你们再打下去我他妈要退公会了!”


完全不知道刚刚还献殷勤弥补过失的一区会长正被人压着揍,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拿着秘银吊坠交了任务,成功完成了普通区的重游。他们很快离开普通区,前往神之领域。

神之领域当然也是有隐藏地图的。这其中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藏在主城溪山城内最大的那间酒楼里。溪山城,因为名字的关系,被蓝溪阁选为自己的公会驻地*。主城里来来往往的,慢悠悠晃着的,人特别多,其中有一半儿都是蓝溪阁的。

叶修思来想去,这么多人,想偷摸进酒楼估计是不行了。要是找嘉王朝和霸气雄图的人来转移视线,动静又闹得太大了,没那个必要。

韩文清干脆道:“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走吧。”主城里不能pk,完全不用担心会掉属性掉装备。

叶修一想也是。两人一阵疾跑,嗖嗖嗖就从一堆优哉游哉的路人中间风一样刮过,没几秒就进了酒楼。

路人:“……???刚刚过去的两个人好像有点眼熟……”

两个角色刚一进酒楼,就和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迎面碰了个正着。梁易春虽然是第二赛季魏琛退役之后才提拔上来的,但他对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却是从荣耀开服起就关注的,自然是第一眼就认出了真身。

也就只有韩文清和叶秋本人才敢拿着这两个账号一起出现,俱乐部里的代练哪里敢作这种妖?

梁易春跟两位大神打了个招呼:“叶神好,韩队好。”

“你好你好,再见再见。别说出去啊。”叶修也没注意到底是谁,随口回了两句,操作着一叶之秋几个小跳就蹿上了酒楼二楼的房檐。

大漠孤烟头上冒出一个“微笑点头”的表情,就算是跟梁易春打招呼了。接着他顶着那个表情也是几个小跳,飞身上了房檐。两个角色齐齐消失在梁上。

春易老:“……”什么情况?大神的世界好难懂。

不过,韩文清和叶秋一起出现,不是常事。梁易春放下游戏,第一时间和俱乐部报告了这个消息。

几分钟后,叶修收到陈夜辉的私聊:“叶队,你又干什么了【/崩溃】【/崩溃】【/崩溃】”短短一句话,却仿佛饱含了陈夜辉心酸的泪水。如果早知道做嘉王朝的会长会疯狂掉头发,他当初说什么也不会给嘉世青训营递申请的。

同时,韩文清也收到了蒋游发来的消息:“韩队,那个,有时间吗?看看微博。”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才刚进入隐藏地图不久。这个地图名叫神话回廊,是一个敦煌莫高窟风格的小图,里面有很多壁画,每一幅壁画上都有一个神话人物。其内容可谓森罗万象,古今中外应有尽有。

这个图的有趣之处在于,壁画上的每一个人物形象都是可以拓印的。拓印之后,玩家就可以顶着自己的脸,却套着神话人物的外观。只要在神话人物上贴一下,就可以拓印成功,效果持续一小时,且不能被覆盖。此图自被发现以来就一直是成就党和外观党的天堂,不少人拼死拼活做神之领域任务,就是为了来这张图拓印形象,而且一玩可以玩好几天。但就目前这个时间来说,新区开放已有半年之久,那些感兴趣的人都已经完成了拓印。至于神之领域其他人,根本看不上这种生活玩家的东西。

这张地图还有另一个特殊之处,那就是身在主城,却允许释放技能。这些技能会对目标产生特殊效果,比如抓取,吹飞等,却不会对目标造成伤害。一开始也有人会特意结伴来练习熟悉技能效果,但和竞技场相比这个功能又显得有些鸡肋了,渐渐玩家们就来得少了。

韩文清对这张地图兴致缺缺。正好蒋游的私聊来了,他趁机转移了话题。叶修遗憾地看了一眼壁画,也开始回陈夜辉的话:“没事,跑了个隐藏地图。”

陈夜辉泪流满面道:“跑隐藏地图一定要带着大漠孤烟吗?”陈夜辉心里真是又委屈又愤怒。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嘉世爱得深沉!叶秋队长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赛季的冠军被霸图抢走了啊?!大漠孤烟在嘉王朝的仇恨值可是很高的!高出你的想象!

仇恨最高的其实是季冷。但季冷都退役了,他的角色也不是什么神级角色,嘉世粉们只好把这个仇这个怨转嫁到队长大漠孤烟和负责战术的石不转头上了。

这边韩文清正点开蒋游发来的微博链接,是一个崭新出炉的热门话题——#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私奔#。话题的参与量还在以肉眼可见速度疯狂增长。

韩文清两眼茫然:“……什么玩意儿?”我和我男朋友私奔???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歪过头来瞅了一眼,也懵了:“我去这啥?”

他又去问陈夜辉,陈夜辉敢怒不敢言,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心里还没点儿数吗?!


--------

* “溪山城……蓝溪阁……”,简化自原文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私奔#

老叶:……

老韩:……

老叶:男朋友,我们走。

老韩:走!


一个严肃的胡说八道:

陈夜辉因为叶修在网游里太折腾,搞得他心力交瘁,脱发严重,发际线疯狂后移,遂后来对叶修粉转黑。


评论(6)
热度(12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