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1

11 表意识?潜意识?(4)


大漠孤烟带着战利品去解救一叶之秋。

叶修啪啪给韩文清鼓掌:“老韩同志跳得很不错嘛。”

简直和以前练出来的套路一模一样。叶修的心情也很不错。

他看着大漠孤烟走进一叶之秋。

韩文清点开道具栏,鼠标在火种上一滑而过,停在了“雕刻工具”上。

叶修听见韩文清问:“这是干嘛的?”

“也是道具。可以在这里雕雪人玩儿。”叶修信口胡诌,催促道,“老韩快给我解冻。”

韩文清看他一眼,想起了冰霜骑士前面裹脚布一样冗长的自述。

这套工具应该是修饰冰雕的才对,韩文清心想。

叶修再一看韩文清点鼠标那动作,就觉得不好。

系统:大漠孤烟使用雕刻工具。

大漠孤烟手上拿起了小锤子小锥子。

“诶诶诶老韩你要干嘛?”叶修连声叫着,连忙扑过去抢韩文清的鼠标。鼠标控制人物动作和技能发放的方向,只要抢到鼠标,韩文清就不能对他的一叶之秋冰雕为所欲为了。

他打了韩文清一个措手不及,抢到鼠标之后叶修就想跑。

韩文清看他这反应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趁叶修还没滑远,韩文清右手一伸去抓叶修。叶修抓鼠标,而韩文清认为只要控制住叶修本人,一个小小的鼠标简直手到擒来。

叶修大叫:“老韩,老韩别闹!快给我解冻!”

韩文清哼笑一声:“幼稚!鼠标还我。”

抓住叶修之后,右手一拉一揽,叶修就摔进了韩文清怀里。

抓人的动作异常娴熟,摔倒的姿势也格外舒服。

就你这样还想跑?我男朋友可太甜了。韩文清不无得意地想。

被韩文清抓到怀里的叶修拼命挣扎,但他到底缺乏锻炼,和韩文清一比简直就是个战五渣。韩文清平时在霸图健身房卧推轻轻松松上100公斤,他右手臂箍住叶修之后,叶修毫无反抗之力。

靠!老韩这手臂力量比得上我大腿了……叶修脑子里一堆弹幕疯狂闪过。

韩文清抢回了鼠标,叶修尚不死心,在韩文清的右手臂下又是踢腿又是晃小臂的,真是活力极了。韩文清左手在叶修大腿上拍了一下,道:“安静点儿。”

叶修跟他讨价还价:“那你快给我解冻。”

韩文清压根儿不理他。

幸好雕刻的操作不算复杂,手速快一点的话,一只手也忙得过来。韩文清换成左手禁锢叶修,右手一会儿点点鼠标一会儿按按键盘。屏幕里大漠孤烟的视线一下放大一下又缩小,看得人头晕,难为韩文清还能思路清晰地敲敲打打。

万事休矣。叶修哀嚎道:“你刻点正常的字。正常的!”

叶修只看到屏幕里的视线一会儿是一叶之秋的肩,一会儿是一叶之秋的腰背,最后换到一叶之秋的心口。

没一会儿,大漠孤烟的雕刻作品完成!

只见一叶之秋冰雕肩背上一列中规中矩入木三分的刻字:大漠孤烟所有,闲人莫近。

又在侧腰处签上了韩文清龙飞凤舞的大名。

心口处则刻了一个小心心,上书四个大字:以心换心。

给男朋友比个小心心,完美!韩文清心里的小人欢呼雀跃。

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那个“以心换心”,内心纷乱复杂。

“刻完了,该放开我了吧。”叶修道。

“截个图。”韩文清又花了几秒钟截图,这才放开叶修。

叶修忙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嘟囔着埋怨道:“睚眦必报。”

韩文清耿直地承认了:“嗯!”

叶修似笑非笑:“你倒是承认得挺快。”他伸出手去捏韩文清的鼻子,捏住了之后还拎着晃了晃。

“男朋友教得好。”韩文清不由自主地纵容他,下意识回道。因为鼻子被捏住了,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


这么闹了一通,两人都有点累了。他们就在冰霜峡谷里下了线,收拾收拾去洗澡。

叶修靠在卧室卫生间门上冲韩文清招手,“老韩同志要不要一起啊?”

谁要跟你一起洗澡,太浪了,欠收拾。

韩文清瞪他一眼,嘴上却立马道:“行,等着。”说着他就要去拿衣物——在误认为叶修和自己是炮友的那几天,韩文清深刻认识到,洗澡时一定要拿衣服,洗完澡一定要穿上衣服再出来,否则他很可能一夜都穿不了衣服。

叶修哈哈笑着在他面前关上门,没一会儿里面传出了水流声。

趁叶修洗澡的功夫,韩文清去把餐厅里杯盘狼藉的桌面整理了,该洗的碗盘杯子都塞进洗碗机里,该擦的擦该收的收该扔的扔。没一会儿餐厅就干净了。

等两人都洗去一身疲惫躺到床上时,已经快十一点了。

他们如同前几日那样躺在自己的那块小领地里,宽大的被子在两人中间陷下去,形成一条天然“三八线”。

韩文清伸手关了灯,心里给自己打气道:不是炮友是男朋友,是男朋友,男朋友……

又默念:一如既往,顺其自然,勇往直前,平心静气,平心静气,平心静气……

他犹豫了一下,深吸一口气,侧躺过来,伸手越过“三八线”把叶修环进自己怀里,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轻声道:“晚安,男朋友。”

话刚出口,韩文清差点斯巴达了。

我艸!应该说“晚安,叶修”的!怎么把“男朋友”说出来了!韩文清心里后悔不迭。

叶修听得一愣,随后把额头抵在韩文清下巴上,于黑暗中眨眨眼,微微扬起嘴角回道:“晚安,男朋友。”

韩文清轻咳一声,伸手握住叶修的双手,闭上眼睛沉入睡眠。

熟悉的怀抱,熟悉的晚安,和熟悉的大手掌。

叶修闭上眼回放今天晚上韩文清种种下意识的表现。不用说就知道叶修的喜好和口味,无需提示就能一头撞进冰霜峡谷,看到冰霜骑士动手指时条件反射一样的云身操作……

甚至是最后刻在冰雕上的字都与曾经叶修顽皮的刻字一一对应。

“一叶之秋所有,邪灵退散,诸事无忧。”

“大漠孤烟所有,闲人莫近。”

“你的心已经被我挖走了。”

“以心换心。”

他就好像天生知道怎么投喂叶修,怎么讨叶修开心,怎么看破叶修那些无伤大雅的小伎俩。

还有两人玩闹时他的手劲分寸,刚刚好制住叶修,给他一点挣扎的小范围,却完全不会让他感觉到难受或者疼痛。

叶修想起一句话,是当初韩文清出柜之后大言不惭说过的,“我,韩文清,专治叶秋各种幼稚。”

“噗嗤。”想起当时韩文清那张凶巴巴的脸,眼神里却混杂着倨傲和得意,叶修没留神笑出了声。

他连忙收声。外面的路灯光透过纱窗和垂地窗帘,打在床头,韩文清的脸被照映得一片暖黄。

看来老韩睡得挺熟的。叶修放心了。

虽然主观上韩文清想不起来,但是那些记忆还藏在他的脑海深处,影响着韩文清的一举一动……

至于名字,叶秋还是叶修,重要吗?甭管老韩是怎么知道叶修这个名字的,人总还是不变的。

叶修闭上眼睛,连日来的纠结与担心一扫而空,很快也陷入了甜甜的梦乡之中。


--------

老韩:我,老韩,专治各种幼稚,打钱。

老叶:我男朋友收钱包的理由又多了一条(x 好像哪里不对


写了两个小时的东西被“快乐码字”吞没了……自动用前一章覆盖了我新一章……留下半夜懵逼的我TAT 我我我还是用回word吧TAT

评论(7)
热度(133)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