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0

10 表意识?潜意识?(3)


听到叶修的话,当年尚且青葱年少的韩文清红着脸坐在电脑面前脱口而出:“送给你了。”

等话出了口,他才反应过来,大漠孤烟被冰封,他现在并不能说话。

韩文清连忙打字,可真打上字的时候……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你幼不幼稚?”

一叶之秋:“不幼稚啊。等着给你拍几张照片啊。”

叶修给刻了字的冰雕大漠孤烟360度无死角截图留念,这才心满意足地给他解了冻。他还把截图发给韩文清看。

只见大漠孤烟背后从肩膀斜向下直到侧腰,刻了十四字:一叶之秋所有,邪灵退散,诸事无忧。

前面心口处则被挖了一个镂空的爱心。

那些截图至今还保存在叶修的网盘和韩文清的电脑里。

时隔多年,没想到老韩第一反应还是问同样的问题。叶修瞥韩文清一眼,眼神饱含深意。

“打不过。”叶修回答韩文清。

原来他刚刚喃喃自语,不小心把那句“不知道这个NPC能不能打”问了出来。

韩文清难得对他回了一句垃圾话,“噢,终于也有你打不过的。”

叶修往椅背上一靠,装模作样地称赞道:“老韩同志锐意进取。”

“上吧,老韩同志,你要打的喀俄涅在前面了。”

因为地图很小,他们没走一会儿就到了喀俄涅面前。

韩文清狐疑地看了叶修一眼,不觉得叶修会这么干脆。

他看向不远处的喀俄涅,心里的异样和防备渐渐加深,但为了搞清楚叶修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

嘴上说着让韩文清上,但叶修还是操作着一叶之秋优哉游哉地跟在大漠孤烟身后。

冰霜骑士的职业设定很奇怪,他既有部分骑士的技能,又有一部分元素法师的技能,还有一些未知的,叶修推测可能是将来荣耀大更新要出的新技能。这其中冰封技能是短距离多目标范围技,只要反应快,站得远,应该不会被波及。

大漠孤烟先套了一个钢筋铁骨。钢筋铁骨套上的瞬间,冰霜骑士敏锐地看过来。韩文清心里一跳,也不知是幻觉还是真的,他仿佛看见冰霜骑士的手指动了一下。电光火石之间,原本要出回旋踢的韩文清鬼迷心窍般临时改换了云身技能,和着敲打键盘的声音,大漠孤烟闪身跳到了一边。

冰霜骑士的手指确实动了,那是他抬手的前兆。就在大漠孤烟跳到旁边的下一瞬,喀俄涅朝着两个角色原本的方向瞬移,冰霜骑士溜冰一样向前滑了一段,同时扬手,倾盆风雪兜头盖过来,直扑原本走在大漠孤烟身后的一叶之秋。

叶修反应也快,在大漠孤烟变化技能的瞬间他就意识到不对,但战斗法师并没有瞬移技能,他只能快速后退。

后退不及,一叶之秋被风雪轰了个正着。

喀俄涅发动了一次冰封技能,大概是技能冷却了,手还没放下来,他又跺了跺脚,把旁边云身之后刚刚站稳的大漠孤烟震得倒飞出去。

见两个不识相的角色都受到了教训,喀俄涅施施然整理好自己风雪中飞舞的衣袍,背着手晃悠悠走了。

被冻住的一叶之秋:“……”

阴沟里翻船了,叶修无奈地想,每次遇上这个冰霜骑士就得被折腾一通。

被震得挂上了“眩晕”debuff的大漠孤烟:“……”

看来这个NPC确实打不过,叶修果然是骗我去吃亏的。韩文清同样无奈。

喀俄涅已经走远了,从这边屏幕看过去,他正巡视自己的领地。

大漠孤烟爬起来,走到冰雕一叶之秋身边,问道:“这个能解?”

叶修眼珠儿一转,道:“能。找喀俄涅做个任务,他就会给你解冻的道具。”

有古怪,男朋友肯定又想坑我。这个男朋友,确实应该教训了。韩文清心里的小人一条一条罗列叶修今天的“罪状”。

“你又想干嘛?”他直白地问道。

反正一叶之秋被冻住了,从叶修的屏幕看过去只是一片雾蒙蒙的景象。叶修索性滑动椅子靠到韩文清身边,看他的屏幕去了。

叶修右手托着下巴,靠在桌面抬头冲韩文清笑:“等你来救我啊——大漠孤烟勇士。”

韩文清斜睨他一眼,心里冷哼一声,小人又记上几笔,这个男朋友像只花孔雀一样,欠打。

“乖乖等着。”韩文清冷酷道。

他在叶修的提示下等大漠孤烟脱战了,才去找巡边的喀俄涅。

普通的接近并没有引来喀俄涅的敌意,喀俄涅又对大漠孤烟唠叨了一遍他和卡修的往事,然后不出叶修所料,让大漠孤烟穿着炎女巫外观跳舞。

韩文清:“……”

这就是男朋友的阴谋?!

男朋友太调皮怎么办?打一顿吗?

韩文清转头捏起叶修的下巴,在他唇上狠狠咬了一下。

叶修愕然半晌,才低头偷笑起来。

也许五年前,被自己生拉硬拽拖去做舞蹈任务的老韩坐在电脑面前的时候,也有爬进电脑里穿过网线过来狠狠咬他一下的冲动吧。老韩啊,即使得了精神病,也一如既往的可爱。

咬完叶修的韩文清只觉得一阵神清气爽。

很好,男友力满分。韩文清在心里给自己打分。

他点击“开始跳舞”。大漠孤烟身上烈焰般的短打换成了一身同色长袍。

寒风呼呼地吹过,大漠孤烟呆呆地站着,头上长长的发带在风中飞扬。

喀俄涅:“你跳得太差了,一点都不像卡修。”

叶修重新托起腮笑话他:“老韩同志,你倒是跳啊。”

韩文清:“……”

不会跳舞怎么办?还是打男朋友一顿吗?

叶修给他场外指导:“诶你随便转几个圈嘛!”

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垂下眼,把复杂的神色都掩盖在眼睑下。

诶你随便转几个圈嘛——叶修的声音仿佛透过了一层又一层的迷雾,震得韩文清鼓膜发胀,他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一闪而过,捕捉不到。

没有去思考自己灵光一闪间到底错失了什么,韩文清点击“重新开始”。

冰霜骑士不计前嫌,照样一挥手给他来了一场呼啸的暴风雪。

大漠孤烟丢出一个红瓶子,叶修认出来是一瓶低级红药。

大漠孤烟冲着那个瓶子一个高飞脚,瓶子浮空了。紧接着韩文清飞快按键盘,大漠孤烟跳起接鹰踏,五脚鹰踏还没踢完,瓶子已经破碎,红色液体在风雪中蒲公英般无助粘到拳法家身上的长袍上。

寒风中头带和长袍大摆都猎猎作响。

就在大漠孤烟落地的瞬间,韩文清又对着空中还未散去的红药出回旋踢。虽然下一秒就失去了攻击对象,但韩文清没有取消操作,指令下的大漠孤烟低空旋转,红炎长袍大摆如同绽放的大红花一样旋开,红色长头带转成一圈又一圈火焰光环。

直到这个指令结束,风雪渐停,长袍渐渐落地消失,头带也飘然而落,大漠孤烟恢复了原来的一身短打外观。

冰霜骑士喀俄涅:“你跳得不错。但还是比不过我的卡修。没人跳得比卡修更美。火种和雕刻工具你自己拿吧。”


----------

大漠孤烟跳舞~跳舞~跳舞~大摆头带甩起来~

老韩:没想到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老叶:(鼓掌)老韩同志天赋技能:跳舞。


老韩:终于轮到我给你刻字了。

老叶:(休想)

老韩:给你刻什么好呢?



新种大红花花瓣全部打开之后很艳丽,有兴趣想知道老韩跳舞的时候裙摆什么样可以去搜这个花...而且这个花的花语是 勇敢


评论(10)
热度(132)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