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叶.小白火龙.修

本来是想先试个水,打算画完优化一下画成今年生贺的……

然鹅我这个绘画level0的水平吧……还有绘画这个难度系数啊……要不生贺还是老本行写段子吧 o(╥﹏╥)o

画得不好,请多包涵吧(*ノノ)

一来,我之前除了义务教育美术课之外,没有系统学过绘画;2017年年底看了一本简单的漫画教程书,然后一个月前在画吧app跟着官方的教程学了一点点q版指绘;大概就是这么个绘画水平( ´・ᴗ・` )

二来,这张图是直接在我的小破手机上用食指戳出来的……无论是排布、画面比例、细节还是线条都很稚嫩,分辨率也不高;

还是那句,请多包涵。

p1是我存下成图后裁剪成4:3的尺寸;
p2识别二维码可以看我的绘画过程。

绘画过程暴露我画图的思路和水平(*ノノ)

评论
热度(3)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