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53

53 结婚?结婚?(3)


拍完照片,苏沐橙心满意足地坐在沙发上和叶修分吃了炸藕合。她吃完后犯起困来,最后跑到叶修的储藏室里睡觉去了。

叶修吃饱喝足,自然是施施然打开电脑优哉游哉地玩起游戏来,等着新年活动开始。

陈果拿着苏沐橙的账号卡,坐在叶修旁边的机位上,也是满怀激情地跟着叶修打副本给偶像练级。

“咦?老韩呢?”叶修想起好像刚刚吃东西就没见自己男朋友,颇为奇怪。

有苏沐橙在,陈果哪里还看得到别人。现在叶修提起来,她才发现韩文清不见了。

她环视一圈,道:“叶秋也不在。不会是回去了吧?”

叶修摇头,“不会。他会来打招呼的。”

韩文清和叶秋都不见了。

叶修一手托腮,单手点着鼠标控制着君莫笑在副本里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对陈果道:“别理他们了,玩自己的吧!”


网吧外,街边。

韩文清抱胸站着,看着叶秋道:“什么事?”

刚刚拍完照片,叶秋突然从后面扯住了韩文清,请他到网吧外“一叙”。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想:叙就叙。

于是两人就齐齐站在了街边吹冷风。

叶秋礼貌又正式地看着韩文清,道:“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韩文清把抱胸的手放下来,也是颇为正式地点点头回道:“韩文清,叶修的男朋友。”

叶秋额角一抽。

他说:“没想到会在这种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见到你。”

“彼此彼此。”韩文清其实也挺意外的。

叶秋看向路边的斑马线,沉默半天道:“我们家你可能还不太了解。老头子不会轻易妥协的。”

“我们会坚持到他认可。”韩文清斩钉截铁道。

虽然是两个人的事,但他的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和确信,正是赤裸裸地告诉叶秋“不用和叶修商量,我也肯定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韩文清靠在墙上,也看着斑马线和红绿灯,偶尔会有一辆车经过。但两个人都没注意。

叶秋又是沉默。随后却像是爆发一样转过来冲韩文清低声吼道:“你懂什么!你又没亲眼看见他被老头子打出门的样子!”

没等韩文清说什么,叶秋紧接着迅速平复了心情,面无表情道:“我只想他赶紧给我回家,别的我都无所谓。”

“我会保护他。”韩文清只说了五个字。

“哈?”叶秋嗤之以鼻,“你保护他?你以为有你在老头子就不会动手吗?”

韩文清道:“我阻止不了叶、叶伯父动手,但我保证有我在叶修不会挨打。”

他说到叶伯父时,心里颇有些不自在。

这还是第一次喊叶修的长辈……

叶秋不信任地看着他。

这张和男朋友一样的脸上出现了“我不相信你”的表情……真是非常让人不爽。韩文清冷冷地想。

他板着脸道:“要打,也是打在我身上。”

叶秋听得一愣,退后一步仔细打量了一下韩文清。

最后竟然还挺满意:“嗯……你看起来,确实比较像能挨打的样子。”

韩文清嘴角一抽。

欠打这种属性难道是男朋友家里祖传的吗?

叶秋无所事事地整理着自己的大衣,虽然大衣本来就已经很整齐了。

“那么你们接下来是什么计划?”他问。

“没有计划。”韩文清坦言。

叶秋嘟囔道:“我就知道你们这些打游戏的都不靠谱。”

他又问:“叶修有没有跟你提过想回家?”

韩文清想了想,“本来打算第六赛季回去的,后来出了点事没回成。”

叶秋第一时间问:“什么事?”

韩文清言简意赅:“战队的事。”

叶秋兀自思索片刻,挥挥手道:“看来他还是有心回去的……什么时候来家里看看?”

“看他。”韩文清道。

“哦。”

两人都尴尬地沉默着。

几分钟后,叶秋道:“我该回去了。你记得带他回来啊。”

叶秋说得轻巧,韩文清却很郑重:“好。”

叶秋重新伸出手,“那就拜托你了。”

“放心。”韩文清与叶秋握手。


“混账哥哥!我回去了!”叶秋站在门口对着里面喊。

陈果立马站起来,“诶?这么早吗?吃过午饭再走吧?”

叶秋道:“迟了赶不上晚饭。”

叶修没说话,连脸都没转过来,只坐在位置上,伸出右手在空中挥了挥。

叶秋走了。韩文清走进网吧,叶修正在练级。

陈果扯扯叶修:“你弟走啦。”

叶修打了呵欠,“听到了。”

“你怎么一点表示也没有……”陈果嘟囔道,显然没看到叶修挥手。

“哪儿有,我心都碎了呢!”叶修随口道,“老韩要不要玩?”

韩文清在他旁边坐下,“没带卡,算了。”

“君莫笑借你过过瘾?”

“不用。”

韩文清拒绝了,叶修也随他,自个儿玩得开心。

陈果想给韩文清拿个账号来,也被拒绝了。

“看他玩就行。”韩文清说。

韩文清靠着椅背,默默看着叶修趴在电脑前面,右手握着鼠标,左手在键盘上跳动,脸上没什么表情,可韩文清愣是看出了他精神很好。

很久没见到这样的叶修了。

以前,男朋友玩荣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亮的。

后来,他无力再发光。

现在,他又重新有了光亮。

微弱的,坚强的,狂风亦吹不灭。

心有火种,随时复燃。

韩文清就这么看叶修玩游戏玩了一个上午,陈果叫了外卖来,三人对付了午饭。

午后,新年活动开始。陈果玩了一会儿风梳烟沐,瞧着活动奖励丰富,便蠢蠢欲动想去玩自己的号。韩文清于是接过了风梳烟沐的号,跟着叶修去跑任务。

等苏沐橙睡足了下来,韩文清又把号还她,依旧是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玩,好像怎么也看不腻。


大年三十的夜里,四人去吃了年夜饭,两个汉子滴酒未沾,两个妹子醉得兴奋不已。

四人闹哄哄地守了夜,临到天快亮时,两个勉强自己通宵的妹子才站起来上二楼睡觉。两个精神抖擞的汉子自然是松了口气。这一夜,妹子们守的是新年,汉子们守的其实是两个分明想睡却不肯睡的妹子。

睡觉,房间,这又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如果韩文清没来,那苏沐橙肯定会说她去睡叶修的床,叶修自然是睡一晚沙发。

现在嘛,陈果极力邀请苏沐橙和她同床睡唐柔的房间,让叶修或者韩文清睡自己房间,剩下另一个男人只好再委屈委屈睡小储藏室了。

叶修连连摆手:“不用不用,我俩睡我那儿就成。”

韩文清也点头了。

陈果还要再说:“你那小单人床,两个大男人怎么睡啊?还是睡我房间吧!我不介意啊。”

“掉烟灰的啊!”叶修提醒她。

陈果瞪他一眼:“你敢!一晚上不抽会死啊!”

“所以嘛,我还是睡自己那儿吧。”

“那韩文清睡……”陈果还没说完,韩文清已经婉拒她了。

陈果讷讷道:“可是你们俩怎么睡那张小床啊……”

叶修牵着韩文清回自己的小储藏室,边走边说:“这你就别管了……”



------


#韩文清和叶修要怎么睡储藏室的小单人床呢?#



评论(30)
热度(98)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