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50

50 假意?真心?(10)


一夜胡闹不休。


翌日清晨,叶修枕着韩文清的手臂,与他额头抵着额头,手缠着手,腿缠着腿,两人都还在熟睡。地上,韩文清昨天拎来的“必需品”袋子已经空了。

酒店的隔音不错。陈果和唐柔两个讨论了大半夜叶修家里的隐私八卦,此时正鬼鬼祟祟趴在叶修的房门口,侧耳听里面的动静。

从旁边房间里打扫卫生出来的服务生用一种“这两个人很可疑”的眼神看她们。陈果忙把服务生打发走,举起手咚咚咚地敲响房门。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和唐柔绝对是好人,刚刚那都是服务生的错觉。

“咚咚咚——”

“咚咚咚——”

韩文清模模糊糊地听到敲门声,睡眠不足心情极差,眉头在半睡半醒间就开始打结。

敲门声锲而不舍,叶修忍无可忍,抓起韩文清的手捂在自己耳朵上,迷糊道:“谁呀?”

“我去看看。”韩文清勉强睁开眼睛,顺手揉揉叶修的耳朵,翻了半个身子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时间,才七点半。

大清早!!!刚睡下没几个小时好吗!

看到时间的那一瞬,韩文清整个人都杀气腾腾的。

他刚要把手臂从叶修后脑勺抽出来,突然动作一顿,敲门声好像停了有一会儿了。

脑袋刚有个起来的趋势就顿住了,仿佛在判断自己还需不需要起床看情况。

“咚咚咚——”门外的人又来了三下,以示自己的存在感。

叶修也不知道嘟囔了一句什么,在韩文清手臂上来回滚了一下,抓起被子盖住自己的脑袋。

韩文清小心翼翼地把手臂抽出来,伸手一勾把浴袍拿过来披上,下了床先给叶修掖好被子,又仔仔细细整理好衣襟和系带,除了小腿,上上下下都没露。

他边走过去开门,边抹脸,企图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近门口处,他听到外面有个挺好听的女人声:“果果,他是不是还没睡醒啊?”

“有可能。那我们别……诶开了!”陈果惊喜道。

“叶修,早啊!吃早、”陈果看着开门的人,瞬间失声,吞了吞口水,勉强把自己的话说完,“饭……吗?……”

韩文清看着门口两位美女,冲她们点点头打招呼,“早。他还在睡。”

陈果整个人都僵了,揉揉眼睛,怀疑自己可能是没睡醒在做梦。她伸出一只手扯扯唐柔,恍惚道:“柔柔,你打我一下。我怎么好像看见韩文清了。”而且还是衣冠不整的韩文清!别看你现在浴袍拉得好好的,我知道你前面肯定不是这样的!!!陈果内心有一群神兽狂奔而过。

韩文清啼笑皆非地承认:“是我。”

又说:“两位是叶修的同事?”

唐柔也是一脸震惊,但她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只礼貌地打量了一下韩文清,也冲他点点头,表示自己和陈果确实算是叶修的……新同事。之后就不再看他了。毕竟他现在……只穿了件浴袍。

她能认出韩文清,还是因为周五晚上韩文清和孙翔的对战,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的技战术都让唐柔十分向往。尤其是韩文清多次无视伤害,强攻直上,可以说十分符合唐柔自己的作战风格,看得她热血沸腾。还有最后结尾他下台时毫不留情面的话,也让她印象极深。再加上昨晚在房间里等叶修时电视上正放记者采访。韩文清那句掷地有声的“我等你回来”,同样让她瞬间侧目。在一堆打太极含糊其辞的采访中,这人瞪着镜头说了这么一句干净利落的话,一下就让人记住了他。

唐柔道:“既然这样,我们先去吃早饭了。”

韩文清道:“我会转告他的。”

“需、需要帮忙带早饭吗?”陈果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张张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韩文清想了一会儿,估计等两人再起来,餐厅就没东西了,便没拒绝。

“那就麻烦了。”

唐柔点点头,拽着恍惚的陈果走了。

两人直奔餐厅。半路上,陈果还不敢置信。这短短十二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她真的接收太多超出她想象的事情了!

网吧里招来的夜班网管是叶秋大神?

他还是离家出走的?

叶修退役黑幕众多?

早上来敲门结果走出来的是韩、文、清?!

韩文清啊!不是什么阿猫阿狗,不是路人,不是多次被网友YY和叶修关系匪浅的苏沐橙,而是宿敌韩文清啊!

“我等你回来”?

这哪儿还用得着等他回来,这都直接跟他同房了啊?!

……还不只是同房。陈果自己订的房,自己清楚得很。她订的一个双人双床高档标间给自己和唐柔住,一个高档大床房给叶修。就昨晚她和唐柔还在那张大床上临时坐了一会儿呢!

这尼玛是同床!!!

而且昨天晚上她俩在时还没这人呢!这么说……是她俩回房间睡觉之后才来的?那得是什么时候了都!

陈果突然抓狂道:“啊啊啊太可怕了!他们到底是什么鬼关系啊!”

唐柔对她的震惊十分不解。她虽然认识韩文清,却仅仅是知道他是霸图战队的队长而已。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是完全不清楚了。

陈果于是又给唐柔科普了一路嘉世和霸图、叶秋和韩文清之间的爱恨情仇。


被陈果念叨了一路的韩文清和叶修却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正成为两个妹子早饭时闲聊八卦的对象。

陈果唐柔走后,韩文清关上门。虽说有点清醒了,但晚上还有二十四全明星赛,他还是强迫自己又躺回床上。

门口折腾了一会儿,好在动静不大,叶修并没有被吵醒,此时睡得还挺熟。

韩文清在手机上定了个闹铃,重新把叶修搂回怀里,闭上眼继续睡。

这一睡就直睡到闹铃响。叶修一下就清醒了,唰的睁开了眼睛。

韩文清也睡足了,却还没放开搂着叶修的手,闭着眼睛伸出另一只手把闹铃关了。

叶修翻个身趴到韩文清身上,不断去戳他的脸颊。

“太阳晒屁股啦老韩!”

“起床啦韩文清!”

“睁开眼睛啊拳皇大大!”

叶修又伸手去拨弄韩文清的睫毛。

韩文清无奈地抓住叶修捣乱的手,睁开眼睛看他。他一个用力坐起来,连带着身上的叶修也被他拽起来了。

这一起来,叶修就感受到了时间对他的残忍。

“诶疼疼疼,慢点慢点,腰要闪了。”叶修连声叫唤。

韩文清按住他的腰,来回按了按,没发现什么不对,但还是拿出了一罐新的椰子油来,给叶修好好按摩了十几分钟。

韩文清按摩肩颈腰背的手法很老练了。是以前跟韩父学的手艺,说是专门对付他们这些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网瘾青年。

叶修的身体也是逐年僵硬。上一次按摩还是过年时韩文清来h市看他,顺便给他揉的肩膀。自第七赛季开始,每次按摩都痛得叶修哇哇直叫。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再加上两人折腾了一夜,更是雪上加霜,叶修痛得生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正正经经按摩结束,韩文清的手又不规矩起来,一边拿湿巾给叶修擦干净背,一边在他脊柱附近轻抚按压。

叶修脊背本来就敏感,正好还是按摩结束肌肉激活的状态,身体一下就回到了昨晚那种泛红的样子。

“外面按完了。里面要不要?”韩文清手一路往下滑,靠在叶修耳边问他。

叶修趴在枕头上,转过脸冲他笑:“走着~”


等两人彻底起床,穿戴好衣物,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的事了。

陈果唐柔帮他们带回来的油条和小米粥自然是全凉了。叶修正要将就将就吃凉的,韩文清已经烧好了热水,把小米粥的塑料碗往那热水里一摆,没一会儿小米粥又开始温温暖暖起来。油条就没办法了,只能生啃冷的。

陈果又是目瞪口呆。小米粥有两碗,一个热水壶热一碗,一个房间就一个热水壶。这第二个热水壶自然是陈果她们那边拿来的。此时陈果已然甘拜下风。至少她和唐柔两个就完全没想到要帮叶修热热粥……

既叶修真人崩了陈果内心的偶像人设之后,韩文清的宿敌硬汉人设也坍塌了!

“这两个人关系绝对不简单!”陈果悄悄对唐柔说。

唐柔无语地看她一眼。

韩文清也没在兴欣网吧公差小分队这里多待,吃了早午餐就走了,留下叶修和陈果抢房间的电脑玩。

韩文清在时,陈果没敢造次,不是真怕了韩文清,而是颇有些不好意思。他这一走,陈果立马就扑过来对叶修进行深入八卦拷问,问得叶修最后弃电脑而逃,躲到唐柔那里给她做技术指导去了。


-------

被、被老板娘抓到了!


(今天状态不太对,接下来这几天我估计我都……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更上……要是停了就之后再补上)

评论(16)
热度(103)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