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47

47 假意?真心?(7)


几日后的下午,叶修借逐烟霞吊打绕岸垂杨,逐烟霞名气大盛。晚饭时,叶修被陈果怒吼了一句“给我滚出去!!”,还差点被她泼了个满身是汤,赶紧放下碗迅速消失在饭桌上。

叶修跑出去之后,冷风中无所事事地在街道上逛了一会儿,只听兜里的手机响了一声。

拿出来一看,是韩文清。

“晚饭吃了没有?”

叶修左右瞧瞧,跑到前面共享单车的供应点,随便找了辆自行车坐人家后座上,手上也没歇着,噼里啪啦给韩文清打字:“刚吃到一半被老板娘赶出来了。”

叶修摸摸肚子,原本还不觉得,韩文清一问他,突然觉得好委屈!

对手水平太菜,被虐了个体无完肤,这也能怪他吗?!

叶修连忙又加上一个“委屈”的表情包发过去。

韩文清:“来附近的外婆家。”

韩文清火速给他贴了一个定位。

叶修一愣,点开定位看了看,离自己这里就几分钟步行路程。

这是……

难道……

“A51座。”韩文清紧接着来了一个座位号。

叶修连回消息的那几秒都等不下去,把手机往兜里一揣,跳下自行车后座,直接往外婆家跑过去。

近年来,外婆家的装潢也是一年比一年精致。A51是个四人座小隔间,韩文清正坐那儿点菜。

“茶香鸡,石锅鱼,花菜。先这三个,等一下人来了再加。”韩文清随便一瞥菜单,无视桌上的铅笔,也不填单子,随口就报出三个菜来。

服务员偷偷瞥他,韩文清冷眼一抬,服务员猛地低头在自己的点菜小机器上按来按去,装作很认真的样子。

“您,您稍等。”服务员在这儿鼓了半天劲儿也没敢认韩文清,眼瞧着他越来越不耐烦,也不敢再磨蹭,抓着自己的小机器迈着小碎步离开了小隔间。

没一会儿,隔间门又开。

韩文清抬头看,是叶修。

叶修一路跑着过来,扶着门还在喘息。

韩文清上一次见叶修,也是在h市,霸图来打常规赛。赛后两人简短地碰了个面。那时叶修精神状态不佳,脸上透着常年熬夜带出来的轻微浮肿,看得韩文清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韩文清盯着叶修不错眼。三年前的夏休期,他们一起去荣耀乐园玩时,叶修体力还很不错,大太阳底下走走闹闹一天都没喊累。如今他皮肤苍白,脸颊却红扑扑的,就跑这么几步路已经累得不行。唯独精神状态比退役前好了很多,眼睛炯炯有神,堪称神采飞扬。要是被陈果看到,可能会以为叶修被谁魂穿了。

路上时叶修跑得急,现在到地方了反而慢下来了。他把门关上,却站在门口看着韩文清挪不动脚,一时间竟然有种近乡情怯的踯躅,不敢上前。

“现在知道怕了?”两人对视半晌,韩文清冷冷道,“过来坐下。”

叶修跟他嘴硬:“谁怕了?哥这是……嗯……”他想了半天都没找到合适的词来描述自己的心情,只好闭上嘴,动动腿,坐到韩文清对面去。

韩文清在空白的菜单上勾上自己点的三个菜,然后反过来推给他,“想吃什么?”

叶修看也不看菜单,犹自盯着韩文清,心里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又好像没有什么可说的,须臾间仿佛进入了一个矛盾又玄妙的精神境界。他嘴里道:“茶香鸡。”

“点了。”

“石锅鱼。”

“点了。”

“有机花菜。”

“点了。”韩文清敲敲桌子,“低头,看菜单。盯着我看是不会饱的。”

叶修一手托腮,拿起铅笔转了几个圈儿,漫不经心地在菜单上划拉。

他随手勾了一个面包秀。

“冰淇淋不能吃。”韩文清道。

叶修凝神一看,居然真的不小心勾上了。他连忙把面包秀划掉,翻过菜单看背后的饮料区。

“老韩,想喝什么?”叶修问道。

“温开水。”

“好吧,那我也温开水。”

可能是韩文清的脸比较有杀伤力,这次上菜格外得快。叶修在网吧没吃多少饭,又在外面吹了半天风,跑了一路,着实是饿了。

一整只茶香鸡,韩文清就吃了几口,剩下的好肉被他拆下来之后,全进了叶修的肚子。

一顿饭吃得极快。韩文清在飞机上吃过一顿,倒是不饿。叶修在网吧多少也吃了一些,又吞了差不多一只鸡,剩下的也吃不下了。

“吃饱了?”叶修进食速度渐渐缓下来,韩文清也就不再给他布菜了,把筷子放回桌上。

叶修整个人都瘫倒在座位上,摸摸肚子道:“好像吃撑了。”

韩文清真是给他气笑了。大冬天的晚上,不好好吃饭从网吧跑出来,要不是自己刚好过来,这人也不知道要怎么对付自己的肚子。现在给他安排好吃的,他还能给自己吃撑了。

男朋友这样,要怎么放心把他留在这里?

韩文清拿湿巾擦擦手,然后起身坐到叶修旁边,对掌摩擦了几下双手,把手掌搓热了,伸进叶修衣服里摸他肚子。

叶修目光炯炯地看着他。

韩文清本来已经不生气了。给他这么一看,原本熄灭在自己肚子里的火又噌得起来了。他手在叶修肚子上轻轻一拍,“走。”

“去哪儿啊?”叶修跟着韩文清站起来,低头整理自己的衣服。

“找个地方教训你。”韩文清头也不回出了小隔间。


出了餐厅,韩文清叫了辆专车来,载着两人直奔附近的豪华酒店。

选豪华酒店,倒不是为了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而是为了安全清静,方便教训男朋友。

进了房间,韩文清坐在床上仔细打量叶修。

自第六赛季开始,叶修精神上的弦一直紧绷着没松过。韩文清每次见他,都觉得叶修身体精神上的拉力都太大了。如今他被逼退役,从职业生涯来说是很可惜,但从叶修本人的健康角度来看,却是难得的一次可以休息的时候。叶修,真的很久没有放松休息过了。

说要教训他,韩文清果然二话不说,看叶修现在状态不错,也不等他坐下就开始数落。倒是没再提他失联的事,一直说他不知道照顾自己,把自己搞成这副鬼样子……

韩文清这嘴炮的功夫,也是在霸图多年训人练出来的。更何况,他下午才刚刚在霸图训完人,此时教训起叶修来自然是驾轻就熟,张口就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叶修自知理亏,站他面前缩缩脖子。

太可怕了,老韩这都气成黄少天了……怎么办?

韩文清说着说着把自己说怒了,喘口气正要继续,叶修已经一个健步扑到他身上,跨坐在他腿上,搂着他的肩膀嘻嘻笑:“停停停,休息休息,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

韩文清只怕叶修坐不稳掉下去,忙伸手搂住他的腰。

他还来不及说话,叶修又伸手掰着他脸捏。

“别板着脸啊,本来就显凶了。”叶修把自己的脸贴到韩文清脸上磨蹭。

韩文清一时无语。

两人脸贴脸呆了一会儿,良久叶修又叹息道:“怎么感觉好久没见你了一样……”

撒娇!你以为撒娇会有用吗?!

韩文清心里怒,脸上表情却渐渐缓和下来。他斜眼看叶修,就见叶修也正瞧着他,眼里闪的也不知是什么情绪,韩文清只觉得那眼神细细密密的,看得人心里痒,魂也痒。

叶修抱着韩文清蹭了会儿脸,又忍不住在他唇边一下一下轻轻啄着,眼睛睁得大大的,含含糊糊地喊他名字:“韩文清……”

叶修这么疯狂贴在身上撒娇,韩文清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满肚子火都发不出去了,只能这么轻巧地放过他。


------

老韩:(气成黄少天!)

老叶:(怎么办?)(撒撒娇,萌混过关吧!反正也没人看见)

(脑补了一个疯狂撒娇的OOC老叶_(:з」∠)_)


萌混过关:出自一人之下动画第5集弹幕。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