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43

43 假意?真心?(3)


换好服装,摄影师对韩文清纯天然的肌肉线条很满意,也没让化妆师再补,就这么开拍。

韩文清在布景里摆姿势拍照,叶修坐回自己原来坐的那个小板凳上瞧着他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各色动作。

化妆师干完了自己的活,也坐在小马扎上看。

盛夏,b市天气又热又干。今天虽说天阴,但摄影棚里不太透气,空气又闷又臭。顶上的大灯还热得厉害,韩文清没做几个动作就汗湿了头带。赤裸的背上不断有汗珠滚滚而下。

幸好裤子是红色的,哪怕之后真的湿透了也不会走光。叶修看着灯光下的韩文清,不禁庆幸。

摆拍完了之后,摄影师对韩文清的汗如雨下非常惊喜。他让韩文清对着拳击沙袋不断出拳,自己则时不时换角度,配合灯光抓拍。

化妆师也盯着照相机下的韩文清看。她一脸花痴,捧着脸道:“韩队身材真好。”

叶修附和她:“是挺好。”

妹子自己花痴自己的,根本没听到叶修的话,自顾自又说:“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叶修秒答。

“也是,韩队长得不太……嗯,不太温柔。”化妆师选了一个委婉的说法。

叶修又笑。

“但是和他的身材一比!脸都是浮云!”化妆师妹子激动得花枝乱颤,握着小拳头打call。

叶修:“……”

“也不能,只看身材吧?”叶修小心翼翼地问。

化妆师双眼放光地盯着韩文清,抓心挠肝地说:“不看脸和身材,那还要看什么?”

比如看看性格?看看你们之间的差距?叶修想。

“挑男人,一看脸,二看腿,三看肚子四看肩,最后还要看看钱。”妹子终于正经理会叶修一次,指点江山般教育他,“你看韩队,脸虽说长得凶了点吧,但是腿长啊!你看他上下身的比例!完美!”

叶修下意识顺着她的手指去看韩文清的腿。

是……是挺长的。

妹子又说:“你再看肚子,六块腹肌!还有深入到裤子里的人鱼线……”

叶修又下意识去看韩文清的腹肌和人鱼线……化妆师语气太咸湿,叶修顺着人鱼线往韩文清下身看,差点没把自己看摔了。

“然后看肩。你看韩队的肩,是不是又宽又厚很有安全感?”

……有没有安全感我是不知道,不过枕起来挺舒服倒是真的。叶修想。

不对,他为什么要在这里听一个妹子色色地点评自己男朋友?

“最后看钱。韩队啊!韩文清啊!这钱还用看吗?”化妆师理所当然道。

不是,妹子你这个挑男人的标准是不是有点太势力了?

叶修想,按你这个标准,我再投胎九次都不可能有对象啊。

妹子转头一看,“哎呀!不好意思,才发现你也是个男的。”

叶修:“……”呵呵。

“诶?你长得也很好看啊。”化妆师妹子一脸惊喜,“你是……呃,韩队的……?”

“助理。”叶修帮她补充完整。

“噢噢噢。啧啧啧,韩队的助理长得都这么好,现在挑助理也看脸了吗?”那妹子又说。

叶修:“……”

“诶?你刚刚是不是说韩队单身?”化妆师妹子突然醒悟。

叶修一秒否认:“他不是。”

“什么?!韩队居然已经有主了?是哪个小妖精!”化妆师拍大腿。

小妖精:“……”

“怎么这么幸福啊……”化妆师大概也不是真在意韩文清的八卦,单纯沉迷他的肉体。她把双肘支在自己腿上,托着腮感慨。

小妖精看了看化妆师妹子,又顺着她的视线看韩文清。

他腹部的肌肉在动作的带动下紧绷着,扭腰挥拳跨步间白色腰带飞起。顶上大灯滚烫地照下来,出拳时额上有汗,蕴湿了的那一小片头带颜色艳红艳红的。红色的头带和腰间的白色布条上下呼应,仿佛慢了半拍似的模拟着韩文清转身时的运动轨迹。

恍惚间好像又看到了新年夜里的那个韩文清。

糟了。好像……好像真是挺性感的……

小妖精不自在地动了动,站起来往外走。

“诶?你不看啦?”化妆师妹子也就随口一问。

叶修也没回她,站到门口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新鲜空气吸了没几口,他又施施然点起一支烟来,靠在门上,两眼失神地看着绿化带。


韩文清拍完了广告,累出一身汗,简直跟日夜不休打了几仗似的。结果转头一看男朋友不见了。

化妆师妹子正给他卸妆,告诉他:“助理小哥看到一半就走啦。”

韩文清看看手机,上面没什么信息,估计叶修也没走远。他飞快搞完了这边的事情,去旁边的洗浴室冲了个凉,和大家告别。走到门口时果然看见叶修一个人倚在门框上抽烟。

韩文清开门的动静惊醒了抽烟的小妖精。

他叼着烟转过头来,“拍完了?”

韩文清点点头,问他:“怎么突然走了?”

叶修把抽完的烟拿下来熄了,随手一弹弹进垃圾桶里。

他一本正经地凑到韩文清耳边用气音道:“看硬了,出来透透气。”

……什么?!!!

韩文清一时间又窘迫又……有种不明的欣喜感。

呃……我艸……韩文清明显感觉到叶修吐出来的气息让自己身体产生了异样感,脸上迅速开始发烫。

叶修拍拍身上不小心掉的烟灰,往前走几步,招呼韩文清:“老王说在前面路口等他。”

韩文清站在原地没动。

叶修走了几步发现韩文清没跟上来,奇怪道:“老韩?走啦。”

韩文清不着痕迹地动了动腿。

叶修敏锐地发现了他的异样。

他又凑近韩文清:“怎么啦?”

“……”韩文清窘迫。

“噢——”叶修眼神游移了一下,上上下下瞥他,恍悟道,“硬了啊?”

……闭嘴好吗?

“哈哈哈。”叶修开心地大笑。

韩文清心里气。

还笑!要不要脸啊?明明是你先硬的!

“一人一次,扯平了。”叶修摊手道。

这种事情怎么扯得平!!!

韩文清瞪他。

两个人闹了一会儿,等韩文清又自在了,才往说好的路口去。没等一会儿,王杰希的车来了。两人上了后座。

方士谦从副驾驶上转头过来:“你俩怎么脸红扑扑的?”

叶修面不改色道:“太阳晒的。”

方士谦疑惑地朝外看看,今儿……阴天啊?

叶修也反应过来了,继续面不改色地改口道:“天气太干,棚里大灯跟太阳似的。”

韩文清想起摄影棚里的大灯,顿时感到一股热气上头。

“哦。”方士谦将信将疑。

他们随口闲聊着,叶修饶有兴致地听着方士谦吐槽这次总决赛之后微草和百花粉丝之间爆发的大战。用他的话说,那是“天塌地裂,山崩海啸,如大潮奔涌而来又急退而去,徒留下岸上一片狼藉。”

总之,最后爽的是别人,伤的是双方俱乐部。

“张佳乐居然还亲自上阵领队打架。”临末了,方士谦还告张佳乐一状。

韩文清道:“发泄发泄也好。”

方士谦赞同:“谁说不是呢?这次打完架,我看他精神好了很多。”

“张佳乐也不是小孩子。”叶修心里感慨归感慨,但个人都有个人的缘法。人家俱乐部自己的事,他们旁人哪里说得上话?

王杰希意有所指道:“他不是小孩,你比人家还大一岁。”

叶修摸摸鼻子。

其实王杰希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真有什么事,他就是随便诈一诈叶修。现在看他这反应,好像还真有事?不过看样子应该也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去哪儿?”韩文清突然问。

叶修真是无奈了,坐车里都半天了,感情韩文清还不知道他们的目的地是哪儿。

方士谦说:“请你们吃日料。一家小店,人少。”



-----

叶修YX → XY小妖(精)

突然发现还是对称的O-o


↓一辆碰碰车

#关于硬#

小韩:报告!是它先动的手!

小叶:你胡说!我没有!主人,是它在造谣!

小韩:(气得发抖)明明是你……

小叶:有证据吗你?【/得意】

老韩/老叶:……(裤裆里这玩意儿太幼稚怎么办?)


太幼稚怎么办?【/邪笑】

评论(11)
热度(82)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