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42

42 假意?真心?(2)


“复盘就这样。回去后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两周后集合特训。”叶修扔下最后几句话,带着苏沐橙离开。

“哦对了,下个赛季开始,刘皓担任副队长。”临到门口,叶修又说。

等叶修和苏沐橙一出门,训练室里一下就炸开了。

“两周后特训?”有人哀嚎,“我本来打算出去旅游的,机票都买好了。”

“刘皓恭喜啊——才出道一个赛季就升官儿啦。”

“谢谢大家,其实我……”

刘皓假模假式的谦虚客套被叶修远远甩在门后,他回到房间后从抽屉里拿出手机。

嘉世俱乐部,训练室里是不允许带手机的。

“过几天陪沐橙去b市拍联盟那个广告。”叶修跟韩文清提了一句。

霸图那边夏休期开始得比嘉世略早几天,韩文清已经回自己的小别墅了。这几天也正整理自己的行程。此外还要和张新杰计划夏休期特训的事。霸图这个赛季,是真的很忙碌。忙碌,为了更好的荣耀。

他回道:“我也去b市。老板接了个拳击手套的广告,新杰也要去拍联盟那个。”

韩文清这么一说,叶修才知道联盟这次出的宣传广告邀请了好几位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不只是苏沐橙张新杰,还有楚云秀、黄少天等人。

此外,还有轮回的最佳新人周泽楷的个人宣传片。周泽楷的形象实在太好,第五赛季期间联盟就和他接触过,小广告合作得很愉快。于是这个赛季一结束,除了四期的集体宣传片,还特地又出了一个个人的。

当然要是叶修不拒绝的话,他和苏沐橙也有一个顶级的量身定做的宣传片。联盟今年真是下了大价钱搞商业宣传。

叶修对这种发展,不喜欢却也无奈得很。

没一会儿,苏沐橙又过来说四期选手想趁这个机会聚会,问叶修要不要一起。

叶修果断拒绝了。

“不凑这个热闹。”他说。

他看着手机里的消息,道:“我有安排,放心。”

偌大一个b市,又不是只有四期选手在。


几日后,数名选手在b市齐聚。大家已在b市休息一日,正打算结伴去联盟安排好的摄影棚。他们都已经拿到了宣传视频的剧本,预计整个宣传视频要拍大概一周左右。

四期选手自己有自己的小圈子。叶修没和四期的人一起,把苏沐橙寄存在张新杰那里,自己则跟着韩文清走。

韩文清的拳击手套广告也是今天,但他的广告很简单,是平面的,半天就能搞定。

摄影棚里,摄影师等人都已经到了。韩文清和叶修到时,一切准备都已经就绪。化妆师推着韩文清去化妆。倒是不用什么浓妆,只要打个底,然后突出硬朗的五官线条就好。等一会儿换好了衣服和拳套,要是需要的话再在身上补几个阴影突出腹肌人鱼线等。

叶修无所事事地呆在外面。他左右看看,找了个小板凳坐下,嘴里叼一支没点的烟上下晃悠。

摄影师和灯光等人搞完了场景,暂时也无所事事。

灯光师是个荣耀迷,坐在叶修旁边跟他套近乎,“哥们儿是韩队助理啊?”

叶修失笑,“是啊。”

“看着好像挺眼熟。”灯光若有所思。

叶修给他提示道:“远房表弟。”

“哦对对对,去年和韩队一起去乐园玩的那个?”

叶修点点头。

“怎么想起来去那儿啊?”

叶修想了想,实话实说道:“朋友送了两张票来。”

灯光还是觉得有问题,但一下子又想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诶哥们儿,你这又是亲戚又是助理的,很了解韩队吧?”灯光转眼把原来的话题甩开,“韩队平时人怎么样?凶不凶?会不会一言不合就……”灯光坐在小马扎上,一个左勾拳,又一个右勾拳。

“嗯……”叶修叼着烟歪头思索,“人挺好,有时候挺幼稚的。”

“幼稚?!”灯光大惊失色,“哥们儿你逗我呢?”

“哎,说点正经的啊。韩队有没有女朋友?”灯光又问。

“没有。”叶修果断摇头。

“原来韩队也还是单身狗。这我就放心了……”灯光一副“幸好世界上还有别的单身狗”的庆幸表情。

叶修欲言又止。

你们韩队,并不是单身狗啊。

他们这边说着,那边韩文清已经画好了妆。

他一出来,叶修瞬间就笑喷了。

“这给你化得也太残暴了!”叶修笑得差点从小板凳上摔下去,赶紧站起来。韩文清怕他真摔了,站他身边扶着他手臂。

灯光师在韩文清过来的那一个瞬间就已经跑得不见人影。显然也是被韩文清这个妆容吓到了。

韩文清本来五官就挺深邃的,眉头一皱整个人气质都很凶悍。现在呢,剑眉斜飞,中间眉头也加深了阴影,鼻梁立体,眼角上挑,眼影浓厚,看着眼眶又深了不少。唇边的线条也很硬,两颊肌肉都打了阴影,明明人也没做什么表情,看着已经跟要冲上来打你了一样。

同样从化妆间出来的化妆师茫然地看着两个人。她只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化啊……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灯光师悄悄问她:“你不觉得韩队这个妆超可怕吗?”

化妆师摇头。

她觉得简直帅毙了好吗!韩队是真的很适合这样的妆容啊,幸福。

灯光惊恐地看着她,横走八步离她五米远。

摄影师拿过来一件红色的裤子,还有白色的布条腰带和红头带。衣服没有,上身就裸着。

广告商找上韩文清,就是因为他的角色大漠孤烟是个拳法家。虽然服装不能直接用大漠孤烟的,但是可以有一点点相似感。

“笑够了没有。”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

笑笑笑,就知道笑,晚上就让你再也笑不出来。韩文清心里的小人抱胸睥睨着叶修。

“够了够了。”叶修边喘气边挥手,“哥腹肌都笑出来了。”

听到这话,韩文清嗤笑一声。

就你那个软软的肚皮,要笑出腹肌来,再笑一百年吧。

叶修好不容易止住了笑,韩文清拎着东西去换衣服。

灯光奇怪道:“哥们儿你不去帮忙吗?”

叶修:“啊?”

灯光道:“你不是韩队助理吗?”

“哦对,是助理。”叶修挠挠头。助理还要帮忙换衣服?一会儿是不是还得喂他吃饭?

叶修在灯光催促的目光下,拿着摄影师递过来的烈焰拳套也进了更衣室。

韩文清已经换上了裤子,正在系腰带。看他进来,不解道:“你又来干嘛?”

叶修道:“灯光说让我给你换裤子。”

韩文清:“……”

“哦,你已经换完了。”叶修看看他,伸手帮他系腰带。

打结,叶修小时候无聊学过一些。上次过年的时候他就用独门手法给韩文清打了一个立体的大蝴蝶结。不过这次他倒是没捣乱,正正经经给韩文清打了一个规规矩矩的方结,剩下的腰带自然垂落,看着还是很利落的。

韩文清自问打不出这种结来。

男朋友技能好像点得略齐全……

叶修再用同样的手法把头带给韩文清系上。

“手伸出来。”叶修又给他套上拳套。

戴完了拳套,叶修一拍韩文清的肩,“不错嘛!老韩同志,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

韩文清戴着拳套捧住叶修的脸。

韩文清:“……”

本来是想捧着亲一下的……

叶修整张脸都被拳套盖住了,完全亲不下去。

叶修给他逗得哈哈笑,把韩文清两只手从脸上抓下去,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行了,出去吧。”


-----


老叶:我来给你换裤子【/滑稽】



评论(5)
热度(76)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