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32

32 相杀?相爱?(8)


当晚的活动结束后,陶轩的千里催魂夺命call立马就来了。

叶修一边回酒店一边应付了他几句,就利索地挂了电话。陶轩又打电话给苏沐橙,苏沐橙笑着告诉他现场反应还行,没有人暴动。陶轩听完苏沐橙的报告,还是不放心,又找刘皓探听情报,在得到刘皓事无巨细的描述后,便坐在电脑前面惴惴地刷着微博,同时和俱乐部经理讨论之后可能会出现的情况。

不提陶轩如何焦头烂额,观k市这边,职业选手们从特殊通道里鱼贯而出,接着三三两两分开各自去玩,有的回酒店,有的决定去吃点夜宵,有的则打算聚众玩游戏。

苏沐橙想跟着楚云秀等一帮人出去玩。黄少天和王杰希还来喊上了叶修,喻文州则去霸图那边叫上韩文清和张新杰。

无奈叶修属于回酒店党。韩文清也属于回酒店党。

两人拗不过大家的热情,于是阴奉阳违,在被挟持的半路上偷偷溜出队伍,叶修带着韩文清施展自己的天赋技能——“躲人”,悄无声息地回了酒店。

时间不早,韩文清催着叶修吃药洗漱,自己在外面调试空调温度。

叶修打理好自己,跟他说了声晚安,以标准的蚕宝宝姿势把自己挪进被窝里。

今天晚上男朋友居然很乖,小本本上记的账可以酌情划掉一两条。

韩文清心里盘算着,在叶修额头上印上一个晚安吻,和他道别,转而走到门口处伸手开门。

“哇!——就知道你们偷溜回来了!”一开门,黄少天突然不知道从哪儿蹿出来,吓了韩文清一跳。

“我艸——”叶修刚躺下把被子压好,差点给吓跳起来,他坐起来探头往外看,问道,“是不是黄少天?又吃炸药了吗?”

韩文清平复一下不受控制狂乱跳了几下的小心脏,皱眉瞪了黄少天一眼。

只见后面喻文州王杰希等人也从转角处出来了。

“你们来干嘛?”他双手抱胸靠在门上,挡住黄少天没给他进去。

黄少天站在门口,叉着腰说:“我们走到一半发现你们两个不见了,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你俩肯定又脱离队伍了!这怎么行,明天大家都要回去了,今晚好好玩嘛!”

喻文州等黄少天说完,才笑着向韩文清解释了一通。

他们原打算出去找个地方聚一聚,放松放松,玩玩桌游唱唱歌什么的。谁知道在体育馆附近走了半天都没找到合适的地方,王杰希便提议回酒店找个房间。众人走了一趟路,被夜风吹得头疼,纷纷响应。方士谦发现叶修和韩文清又没了,大家遂一窝蜂全往叶修房间里来了。黄少天跑得最快,赶上了电梯,其他人都是爬楼梯上来的。

叶修在里面喊:“老韩别让他们进来!”

黄少天隔着门跟他对吼:“老叶你就别挣扎了。你以为老韩一个人能挡住我们吗?”

叶修又喊:“都谁来了啊?周泽楷来没来?”

周泽楷是这赛季才出道的新人,为人也沉默寡言,不太擅长社交,即使有方明华从中斡旋,他和这些老油条们还是不太熟。第五赛季的新人,除了方锐死皮赖脸跟着林敬言来了,其他人都没来。刘皓本来想来,可惜被陶轩的电话绊住了脚。

“干嘛!你又看上那个小白脸了是不是?”黄少天故意挑拨。

叶修还没回话,韩文清先不乐意了,啧一声,手一抬就想关门。

“诶诶诶,韩队别生气啊,黄少就是随口一说嘛。”方锐从人堆里挤出来,笑嘻嘻抵住门。

叶修掀开自己刚刚裹好的被子,伸手一勾把睡衣外套拎过来套上,再往床头一靠,给自己点上一支烟,缓缓吸了一口,这才回应黄少天:“小白脸也比你强。你看人家,长得比你好,话还比你少。”

黄少天怒道:“靠——你什么意思啊老叶?嫌我长得不好看啊?”

“是嫌你废话太多。”王杰希挑破真相。

“诶,周泽楷没来,你们就都别来了啊。回吧回吧。”叶修也不管有没有人看见,抬起手挥了挥。

“不管不管,今天非要进去闹个通宵不可。”黄少天气哼哼道。

大家铁了心要闹叶修和韩文清。韩文清想想,确实明天大家就都回去了,之后再要聚齐还得等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便没有阻拦太过。

众人突破了门神韩文清的防线,涌入叶修的房间。韩文清把门关上,转身也回到房间里坐下。

叶修环视一圈,“方士谦,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林敬言,”他一个个点名,“可以啊你们。身为前辈,也不给这些小朋友带个好头。就会瞎胡闹。”

张佳乐嘿嘿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若关你嘛——”

方士谦接道:“那就得赶紧落井下石,免得痛失良机啊。”

叶修一时竟无言以对。

林敬言端坐着,一副儒雅的模样冲他笑。他旁边的方锐倒是很活泼,和黄少天叽叽喳喳的。

男朋友在联盟里的仇恨值真的太高了。韩文清发愁。

这么多人,再加上韩叶二人,一时间房间里竟然挤满了十人。

“沐橙和云秀呢?张新杰也没来?”叶修又问。

“两个妹子临时变卦说要回去睡美容觉,张新杰估计也是到睡觉时间了,半路先送她们回来了。”林敬言给他解释。

叶修一拍大腿,“那你们还在这儿干什么,哥也要睡美容觉了。”

“你可得了吧,你看看你那黑眼圈,活像被人打了似的。”方士谦拆他台。

韩文清道:“他感冒了。”

意思是,看在病人的情分上,别欺负我男朋友。

“哦?前辈病了?我给你看看。”

喻文州伸出手把叶修的手抓过来,给他把脉。

其他人惊呼一声看着喻文州。叶修忙把烟叼到嘴里。

众人把喻文州和叶修围在中间。

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一眼,搞不懂喻文州在玩什么。

只见喻文州把完右手,又施施然换左手。

“喔——队长你还会把脉?”喻文州动作还挺熟练,黄少天一脸见鬼的表情。

张佳乐拍他一下,“安静点儿,先听听喻文——喻大夫怎么说。”

“嗯——”喻文州放下叶修的手,装模作样地捋了捋自己莫须有的小山羊胡,笑道,“其实我就随便摸摸手。嘉世用的什么护手霜?效果还挺好。”

“靠——”黄少天都做好给队长打call的准备了,结果他居然来了个急刹车,一肚子话都憋回了肚子里。

众人鄙夷。

韩文清抬手打开喻文州的手,还抓着不放,占我男朋友的便宜。

叶修无语。

王杰希挥开喻文州,抓起叶修的手道:“把脉看病这种事,还是得我们微草的来。”

方士谦附和道:“没错没错,要开哪味药,我一会儿直接一个电话就能把他们从房间里叫出来。”

“那账号卡一列开,包你药到病除哇——”他说到最后,还摇头晃脑唱起戏来了。

韩文清默默走开几步,离方士谦、王杰希和喻文州三人远远的。

蓝雨和微草的人大概是脑子都有病。

“怎么样怎么样?王大夫,怎么说?”张佳乐凑到床前。

王杰希把着叶修的左手,眯着眼睛道:“我观这位施主,印堂发红,眼下有青影——”

“什么?你不是把脉吗?怎么看起相来了?”林敬言完全跟不上王杰希的思路。

方士谦解释道:“不是把脉,是摸骨。”

孙哲平黑线:“那也不对好吗?”

这时只听王杰希慢悠悠把话说完:“施主这是,有喜了啊!”

“咳咳咳——”这么多年来,叶修第一次给自己的烟呛到了。

“哎呀,喜事啊!没想到韩队动作还挺快嘛!”众人纷纷向韩文清作揖道喜。

“噢——老叶你肚子里有娃啦!”张佳乐、黄少天和方锐三人凭借自己浮夸的演技,挤到叶修面前弯腰冲他挤眉弄眼。

韩文清和叶修黑线道:“你们够了。”

黄少天直起腰来,解气地拍拍手道:“爽!让你们大庭广众之下那么骚,略略略——”




------

本章别名 #单身狗们的逆袭#


把脉摸骨梗 化用自 《一人之下》漫画北京篇 诸葛青借摸骨之名给王也看相(借看相之名行摸手之实),引出张楚岚的出场。

评论(7)
热度(91)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