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31

31 相杀?相爱?(7)


待所有人都准备好,花样障碍溜冰比赛便正式开始。

两组职业选手在开始的一瞬间就冲出了起点,剩下三组观众选手面面相觑……

光顾着看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那一组,等那两个角色跑远看不见了才想起来,自己这边也还没溜出去!

三组人手忙脚乱地在键盘上按,但溜冰和平时荣耀里走路疾跑等移动方式的速度和摩擦力完全不同,三组观众在出手的第一时间就摔了个“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爬半天都没爬起来,起点处的场面颇有点尴尬。

有一对妹子干脆放弃了比赛,直接跑出后台,到前台看大屏幕投影去了。

与其在起点丢脸,不如猛嗑韩叶。

大屏幕上分了三个小屏,一个是起点处,两个元素法师躺在地上,动也不动,另两组观众选手还在苦苦挣扎,看样子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就会放弃了;一个是皇风战队的职业选手组,除了一开始不能将人物控制好之外,现在已经对荣耀版溜冰游刃有余,一路并行飞驰向前,旋转跳过巨石,在坡道同时飞出又同时落地受身,两人默契十足,动作同步率极高;最后一个便是万众瞩目的韩叶组了。

韩文清和叶修也花了一点时间适应溜冰场的操作,之后便和皇风组并驾齐驱。

一开始他们的动作不如另一组那样同步,对比之下两人简直毫无默契,自顾自往前而已。

唯一能证明他们是搭档的,大概就是组队列表了。

这样的场景本不出现场观众所料,霸图队长和嘉世队长这么多年对手当下来,要下绊子很容易,可要搭档就不容易了。这不是很简单的道理吗?

不少人都嘲讽地看着那个提出要求的霸图汉子。

那人微笑对旁人道:“比赛刚开始,你们急什么。”

他话音未落,只见屏幕上韩叶二人遇到第一个障碍物,巨石!

一叶之秋一秒退出组队,挥起却邪,对着旁边跑来的大漠孤烟就是接连天击!

大漠孤烟浮空!

浮空之后,大漠孤烟空中转身,一叶之秋打断天击,冲刺向前借着巨石底二段跳起,再对空挥矛,正是一百八十度横扫!大漠孤烟瞬开钢筋铁骨,紧接着又是伏虎腾翔!

只见大漠孤烟冲着前方的一叶之秋猛扑过去,两人以却邪为链接,就着伏虎腾翔的惯性,再借一叶之秋横扫之力,翻过巨石,在空中高高飞跃而过。

就在大漠孤烟的伏虎腾翔扑到一叶之秋,两人摔翻倒地时,争分夺秒之间,韩文清取消伏虎腾翔!

两个角色同时在地上翻滚受身,再爬起来往前滑时,刚刚的巨石已经被远远甩在后面。

韩叶组便是凭借这一套攻击,互相借用技能的移动效果,跟本来和他们并排的皇风组拉开了距离。

“艸!——叶秋有病……诶?”两人动作太快,观众这边一句话还没骂完,那边一套合作连击都已经打完了。

“哦——”

“这特么也行?!”

“卧槽,这操作,有……有点骚。”

“韩队叶神威武!!!——”

游戏里,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没有再组起队伍来,反而是一路用技能互推往前滑,不知不觉间已经把后面的那组选手甩远了。起点处的观众选手组都已经放弃了挣扎,纷纷跑到前台来观赏职业选手的组合。

屏幕彻底分成两块,一块是赏心悦目的默契组合,同步率高达99.99%,如果真是现实中的双人比赛,大概可以拿高分了。还有一块则是乍一看各自为政,偶尔还放两个技能互殴的韩叶组,但观众们都很轻易地看出,随着每一次技能的放出,这一组的进度就前进一大截。甚至那些设置好的障碍物,坡道,都可以成为他们的辅助道具。

这也就算了,在遇到路上的buff道具时,两人也没放过武装自己的机会。

大漠孤烟抢到一叶之秋面前,绕过加速buff,右脚一登滑到一叶之秋和buff的直线正前方。就在观众都疑惑韩文清的做法时,只见一叶之秋豪龙破军突进,瞬间buff加身,整个人速度都提升了一截,成影般向前冲过去,直直向等在前面恰好转过身倒滑的大漠孤烟怀里撞去。

就在一叶之秋的却邪战矛矛尖堪堪触上大漠孤烟的瞬间,大漠孤烟双手抬起,空手接白刃!

刹那间两个角色一并滑出一截!

接住却邪后,大漠孤烟再次取消技能,就在两人滑动快停的那一瞬,大漠孤烟云身向后。

在加速buff和接连技能的作用下,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同时前进了一大段。接下来,他们就是不靠技能,只控制好节奏一路往前滑,就能赢得比赛了。

就这么一路你打我我打你的,等两个角色快到终点时,两人才重新组队,一同越过终点线,拿下了头名。

彼时,大漠孤烟血线空了一小截,一叶之秋血线也不满。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组赢得头名后,在场的霸图粉和嘉世粉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种别出心裁的合作方式有点超越他们的认知。在一叶之秋刚刚退组对着大漠孤烟出手的时候,他们还以为两人要内讧了。可是紧接着剧情却急转直下,两人血没掉多少,反而是在赛道上前进了一大步。

这,就是宿敌搭档吗?

“噢噢噢——宿敌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角落里的妹子们分成两队,冲着刚刚争吵的霸图和嘉世汉子粉们又是做鬼脸又是小声欢呼。

让你们刚刚误伤吃瓜群众!被打脸了吧!

“姐妹们,这叫什么?这就是默契啊——”

“这就是爱啊!——”

“你们!哼!”周围听到的汉子们决定不与这帮奇怪的小女子一般计较。

底下观众小范围地骚动,台上的比赛也很快就结束了。

“好像还是我的血比较多嘛。”叶修看着屏幕笑呵呵地道。

韩文清和叶修互怼:“你的DPS严重溢出。”

两人在比赛时,为了得到更好的加速效果,一叶之秋有很多技能都打到障碍物上,而大漠孤烟则为了防止产生强制倒地效果,很多技能都在最后关头取消了操作。于是两人一个DPS溢出,一个DPS划水,不看比赛只看数据的话,这两个人别说当职业选手了,就是网游里组队下本都没人要。

皇风的两个选手结束比赛出来后,主持人问他们有何感想。

只听二人异口同声道:“叶神和韩队的组合太骚了。”

“简直是教科书一样的骚操作。”主持人总结感叹。



-------

打是亲,骂是爱

↑ 宿敌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突然觉得文名可以改成叫《宿敌秀恩爱一百零八式》了,望天)


一个严肃的胡说八道:

第五赛季全明星周末后,陶轩和嘉世经理连夜向陈夜辉请教了如何保养日渐稀少的头发。陈夜辉向他们推荐了——霸王洗发护发,专业加特效,duang duang duang~

评论(10)
热度(10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