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29

29 相杀?相爱?(5)


主持人在台上和五个人都闲聊了几句,才总算进入正题。

“那么,第一位互动提问的幸运儿就让我们的韩文清队长钦点吧!”主持人走向韩文清。

关于选幸运儿的顺序,主持人也是费了一番心思。谁先谁后,都很容易引起粉丝的不满。最后他决定,就按姓氏的拼音首字母顺序,这爹妈给的,总不能有人有意见了吧?

韩文清也很干脆,“正中间五排二十九号吧。”

被选中的是一个短头发的妹子,瞧着还是个高中生的模样。

那妹子被选中时还没反应过来,在旁人的提醒下才一下跳起来。

“啊,我我我我吗?我想,我想问韩队,那个……”短发姑娘语无伦次,“嗯,那个……”

姑娘深吸一口气,闭眼大喊道:“请问韩队,您和叶神到底是什么关系?”

“呼——”全场陡然鸦雀无声,只是姑娘怒吼之后的喘息声。

“他是最好的对手。”韩文清沉声回答。

也是最好的男朋友。

“啊,啊,好的,谢,谢谢韩队。”姑娘差点没拿稳话筒,经过一阵手忙脚乱,反而镇定下来了。

“抱歉,我不是有意……嗯,就是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些沸沸扬扬,我刚刚实在有些紧张。谢谢韩队!”

韩文清冲她点点头。

虽然提问者轻而易举地放过了韩文清,但现场显然因为她这个问题沸腾了起来。两个月前微博上热议的话题又重新被翻了出来。

“谢谢主持人,我能再问张队一个问题吗?”姑娘又问。

张佳乐冲她微笑。

那姑娘于是狡黠地眨眨眼,问道:“请问张队,上次您去参加中外神话混合趴体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拓印女娲的形象呢?”

提起女娲,在场观众都回想起了当初疯狂流传的那几场趴体截图。甚至现场还有人当场从自己手机相册里翻出了存下来的图。

张佳乐的笑差点僵住了。

“呃咳,这个嘛,”张佳乐在心里怒骂躲在后台的叶秋,嘴上却信口胡诌,“其实女娲头上的花环是由27种花组成的,其中有一朵红色的,好像是芍药的现代培育品种一品朱衣。不是女娲应该戴的,所以我就想拓印下来仔细看看。”

“哦,哦……”姑娘显然没想到是这么个原因,被高大上的芍药培育种一品朱衣砸晕了。

什么一品朱衣,她连芍药长啥样都认不出来好吗?姑娘心里想哭。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先是问了韩队一个蠢问题,然后这么快就又问了张队一个这么蠢的问题,难怪学考考得稀巴烂……

这位高中小妹妹之后,孙哲平、王杰希又通过电脑随机选了两个观众。

被孙哲平选中的观众并没有问什么有爆点的问题,无非就是激动地问五位选手要了一套签名,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嫉妒,有人冲他大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吓得那人不敢回座位,最后还是主持人护送他下去的。

王杰希一开始选的那号是个空座,旁边人说他去卫生间了。于是王杰希就直接点了旁边这人提问。

我还有这种运气?!那人懵逼地站起来,支支吾吾半天,最后要了一套和前一位一样的签名。

“看来我们的幸运观众都很厚道啊,没有问大神们劲爆的消息。我说朋友们,不要这么客气嘛!问点,嗯?爆炸性的问题啊?”主持人做了一个苍蝇搓手的动作,开玩笑道,“那么接下来请神秘的叶神为我们挑一个观众吧!”

“到我了啊?”叶修的声音透过麦克风清晰地传出来,“那就最左侧区三排三十一号好了。”

黄少天突然在选手席自言自语:“咦?老韩刚刚是不是笑了一下?”

旁边的喻文州拍拍他的腿,示意他别多话。

“啊啊啊是我是我是我,哈哈哈哈哈选中了我!”观众席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那位观众旁边还有一堆亲友团起哄。

工作人员把话筒送过去,那位发尾扎了一个小辫、穿了一套休闲运动装的先生接过话筒,道:“既然主持人刚刚说让我们不要客气,那我就不客气地问了。”

这位观众语气不对,听得主持人心里咯噔一下。叶神这是什么运气啊,应该不会碰上故意找茬的吧……?

那先生拿着话筒道:“是这样,我前几天刚和男朋友分手了。因为这个男人太怂,不敢公开我们的关系。在此想听听叶神的意见,如果自己男朋友连你们之间的关系都不敢公开让人知道,您还会继续和他交往吗?”

主持人嘴上笑着说“好的,幸运观众的问题说完了,让我们听听叶神的回答”,心里却在大骂“妈的!你特么这是给叶神下套呢?故意来我们百花砸场子的吗?!”

其他观众,尤其是百花的粉丝和嘉世的粉丝,除了那些特别不敏感的,都怒从心中起,刷刷刷眯眼朝这位先生看过去。

这个问题也太损了吧!我们叶神又不是基佬,你问他这种问题是不是超纲了?

“这个人,是不是之前荣耀平台上刚火起来就作妖的主播墨守?”有其他观众认出了提问者。

这时,只听叶修呵呵笑着道:“这位先生,你说的情况不适用于我啊。咱们情况不一样,没办法给你有用的意见。”

那是,我怎么可能像那个怂人一样不敢面对现实?

作为人家男朋友,就应该为自己男朋友撑起一片天嘛!

听到叶修的回答,韩文清嘴角轻轻勾起来。

底下有几个和叶修韩文清走得近的选手敏感地发现,台上的韩文清心情好像很好的样子?

主持人心下一松,还好还好,叶神虽说不怎么接触记者,平时说话也总是气死人,但人还是很通透的嘛!

在场所有人都把叶修的话理解成,他不是gay,没办法给一个gay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不少观众都点头,就说这个人问的问题超纲了吧?

那观众尤不死心,追问道:“假设呢?假设您的男朋友不同意公开你们的关系?”

超纲的问题为什么还要继续问下去?这人该不会是计划好的吧?不少人都意识到这个观众不对劲了。

“无法假设啊。谈恋爱的事,怎么能假设呢?”叶修好脾气地反问他。

“就是就是,我说你就别问了。你遇人不淑,我们也很同情,但是自己家的事还是自己回去解决吧!”有人冲这位先生喊。

男人噎了一下,压下自己一口气,重新道:“好吧,是我钻牛角尖了。我再问韩队一个问题可以吗?”

不等主持人回话,韩文清先开了口:“你问。”

“请问韩队,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话,你会惧怕公开吗?”

现场哗然。

这人,问完叶神那样的问题,又问韩文清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我从不惧怕面对任何现实。”韩文清正直又肯定地答道。

“对!韩队说得好!”观众们齐齐给韩文清鼓掌。

“勇往直前!一如既往!——”现场的霸图粉丝们怒吼。

墨守喜道:“您这是承认自己有男朋友了吗?”

韩文清冷漠地看着他道:“你不是说如果吗?”

“立身无愧,何愁鼠辈。——《家诫要言》明·吴麟征”苏沐橙在底下当场发了一条微博。张新杰秒转。

随后又有几位职业选手转发。微博再次热闹了起来。


--------

#论怎么隐晦地秀恩爱#

老韩:就五排二十九号吧

老叶:就三排三十一号吧


评论(5)
热度(99)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