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26

26 相杀?相爱?(2)


“老叶!”

周五晚上,嘉世的人一到,就被张佳乐和孙哲平带进了专门的休息室。

“张佳乐,老孙。”叶修和他们打招呼。

张佳乐不满道:“干嘛总是叫我全名,叫大孙就是老孙。”

“哦,老张!”叶修从善如流地改了张佳乐的称呼。

“我不是让你叫我老张!我哪里老了!大孙也不老好嘛!”张佳乐炸毛了。

叶修不解道:“先喊我老叶的人是你啊。”

张佳乐斩钉截铁:“那是因为你老。”

叶修转过去,指着张佳乐问孙哲平:“今天早上没给他滴眼药水儿啊?你看这视力,就是给他戴上啤酒瓶都看不清一米远的东西了吧。”

苏沐橙偷笑。

孙哲平简直懒得理这两个幼稚鬼。说到底,他为什么要扔下游戏不玩却跑来这里听他们两个“打情骂俏”?

张佳乐冷哼一声,拉着孙哲平走人。

“就不应该来接你!别想让我告诉你霸图的休息室是哪间!我不会说的!”

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我也没问你啊……要知道霸图休息室,我可以直接问他们哪。哥也是有手机的人咯。”

“切!——”远远的还听到张佳乐炸了一声。

苏沐橙笑道:“张佳乐前辈总是这么有活力。”

“我看他和蓝雨的黄少天一定合得来。”叶修划拉着手机屏幕,漫不经心道,“问到了。走走走我们出去串串门。”

“你们呢?有没有想出去走走的?”叶修转头问嘉世队员们。

张家兴摇摇头:“我还是不去了,我在这儿休息。”

刘皓倒是想跟着去,但郭阳又喊他去打牌。张家兴只想休息,其他人也各做各事,郭阳这边连斗地主都差一个人。

“那成。那我和沐橙出去逛逛,刘皓你就跟他们打牌吧。”叶修挥挥手,把一屋子牛鬼蛇神都丢在休息室,自己带着苏沐橙出去搞事情了。

“诶你小子看什么呢?队长都走了,隔着门你还望个什么劲。”郭阳拍了刘皓一下。

刘皓摸摸鼻子,“郭哥,叶哥去哪儿啊?兴致勃勃的。”

“队长还能去干吗?估计又是挨个儿敲别的战队门,欺负人去了。”郭阳去年也跟着叶修到处蹿过,深知叶修幼稚的行为,诸如偷偷把人家休息室的空调调低或者给顶上大灯设个定时关闭什么的,简直驾轻就熟。

刘皓眼巴巴看着关上的门。叶哥居然还欺负其他战队的人,不想打牌,想跟去看看……


“咚咚——”

霸图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

“哈喽。”苏沐橙冲开门的韩文清打招呼。

韩文清左右看看,疑惑道:“就你一个?”

“不然你还想见谁啊?”苏沐橙背着手一摇一摆走进休息室。

那还能有谁?明知故问的人真不可爱。

“反正不是你。”韩文清很直接。

苏沐橙啧啧两声,“韩哥收敛一点嘛。小心等一下我去告状,韩哥你趁他不在欺负我。”

等一下我也要告状,趁我男朋友不在,小姨子欺压我。

韩文清迅速学会了苏沐橙的套路,看着苏沐橙不说话。

“他去买烟啦,等一下就来。”苏沐橙不逗韩文清了,跑去看张新杰玩手游。

反正一会儿叶修还要来,韩文清干脆敞着门。

霸图新人白言飞哀嚎道:“队长,关上门啊,暖气都跑了。”

k市冬天早晚温差巨大,今天晚上还下起了雨,温度更低。幸好百花的体育馆有空调供暖,否则白言飞觉得自己会直接给冻死。

韩文清把门掩上,自己靠在门边等。

“张新杰你行不行啊,抽了这么多次了没一个有用的。”角落里传来苏沐橙对张新杰的嘲笑声。

周光义凑过去,对着苏沐橙摇手指,“苏姐你问了一个不能问的问题。”

苏沐橙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

张新杰抬了抬眼镜,也看了他一眼。

周光义迅速缩回白言飞身边。

张新杰又对苏沐橙道:“看不下去就别看。”张新杰也是异常直接。

苏沐橙摇头:“我不,我就要看看你到底能手黑到什么程度。我就没见过这么黑的。”

韩文清不耐烦地看了一眼那个角落。

打情骂俏的能不能小点儿声?!

你们两个人好烦啊!

我男朋友为什么还不来?!

叶修买完烟来的时候,就看到门边的韩文清黑着脸,一副“驱邪”的门神样。

“哟,谁惹我们霸图队长生气了?”叶修环视一圈。

角落里苏沐橙幸灾乐祸地看着张新杰疯狂抽卡却抽到一堆烂货,白言飞周光义等霸图队员们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玩折手指游戏。

好像也没谁很出格嘛,叶修心想。

你啊!买个烟也要那么久。

韩文清瞪着他。

叶修笑嘻嘻看他,就见他眼神从凶恶逐渐变得温柔又窘迫起来。

韩文清瞧着叶修的笑脸,迷迷糊糊地想:上一次见男朋友,到底是上辈子还是上上辈子?日子都数不清了。

“等等,休息室禁烟。”韩文清猛地醒过来,把叶修叼着的烟抢过来熄了。

叶修啧了一声,嘟囔道:“霸图真麻烦。”

他拉过韩文清,冲着角落里的苏沐橙道:“沐橙我出去一下,你一会儿自己回去。”

苏沐橙冲他挥挥手,“好的。”

叶修又喊:“张新杰你别欺负沐橙啊。还有你们,都安分点儿。”叶修对着一众霸图队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张新杰抬头推推眼镜:“不会。”

小姨子别欺负他们就不错了。韩文清在心里冷冷地想。

玩折手指的霸图队员们啼笑皆非地看着叶修。

周光义胆子大,道:“叶神,你才是要小心生命安全啊,这里可是霸图休息室。”

“就是,我们这上去一人一口就能把你吃完了。”白言飞接茬。

“哦,好害怕。”叶修哂道。

“韩队,出去好好教训他。你看他这么嚣张!”有队员怂恿韩文清。

他们虽然并不清楚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但是前几个全明星周末叶修也总是带着嘉世的人到处串门,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就连新选手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甚至今年选手群里,还有人私底下开盘口猜叶修这次串的第二家会是谁。

至于第一家,年年都是霸图,毫无新意。

也让大家年年感慨,嘉世和霸图,不愧是老对手,相爱相杀人设不崩。


--------

老韩:打情骂俏的能不能小点儿声儿?!谁还没男朋友了吗?!

沐橙:……

新杰:……

新杰:不是,韩队我们没有

沐橙:谈恋爱的人看谁都像在谈恋爱

老韩:……(哼,等我男朋友来了再管你)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