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25

25 相杀?相爱?(1)


有时候时间慢得如同挪不动步的蜗牛,在生活里留下一条长长的粘液痕迹。韩文清每天和叶修聊完天,就在墙上的挂历上划掉一天。一个日子一个日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过得那么慢,都好几辈子没见到叶修了,挂历却连一页都没翻过去。

有时候时间又流逝得很快,韩文清只觉得大漠孤烟被拿去升了一下级,而后他认认真真打了几场比赛,就是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了。墙上的挂历不知不觉间已经画满了两页。

这一次的承办方是百花俱乐部,因此活动场地就设在百花所在的k市了。

网络票选全明星的结果自然也早早就统计了出来。

和前两届一样,这次的全明星也只有20位。虽然联盟很想把二十四职业都发展出来,但无奈前三个赛季嘉世当道,严重阻碍了联盟多元化发展,二十四职业都要出头,恐怕还要再等一两个赛季了。

但联盟已经看到了希望。

今年的全明星,多了很多新面孔。第四赛季出道的几位新人,诸如霸图的张新杰,嘉世的苏沐橙,蓝雨的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烟雨的新任队长楚云秀,和雷霆队长肖时钦,都在全明星榜上。

此外更让联盟和观众惊喜的,是呼啸战队与队长林敬言一同被称为“犯罪组合”的新人方锐。方锐一出道,呼啸战队的整体战斗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再加上林敬言逐年爆发的实力,呼啸今年的常规赛打得很是精彩。和林敬言一早就上榜不同,方锐是在后期才被疯狂刷票的荣耀粉丝选上来的,堪堪挂住了二十位全明星的尾巴。

还有本赛季新出道的轮回枪王一枪穿云继承者周泽楷,可以说是联盟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最理想的“叶秋代替者”。长得好,形象佳,技术硬,打法炫,最关键是,周泽楷很听话!要他怎么宣传就怎么宣传,和叶秋那个刺头完、全、不、一、样!

可惜,周泽楷只是自己打得好,轮回的成绩和嘉世比还是差了太多。

饶是如此,周泽楷还是借着自己的脸和技术,刚出道就上榜全明星了。而且,和方锐吊车尾不同,周泽楷以新人之姿强势插入全明星行列,虽然没进前十,但票数和第十名也不过相差百来票而已。

纵观本次二十位全明星,除了一直以来都是状元的一叶之秋,榜眼大漠孤烟,探花扫地焚香等老人之外,第四第五赛季的新人竟然占了一半还多的席位。

荣耀联盟百花齐放的时代,终于在霸图终结嘉世王朝之后,来临了!


韩文清看到名单的第一时间,先去看了头名。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叶秋,一个柯南真凶一样的黑影站在一叶之秋身边,生生破坏了宣传册的美感。

韩文清差点没忍住笑出来,赶紧往后翻,就看到了自己和大漠孤烟。

他皱着眉看自己那一页。

怎么看起来,比男朋友那一页还奇怪?!

他盯着自己那页看半天,终于发现,是因为自己的表情太凶了。

拧着的眉,瞪着的眼,抿着的唇,和大漠孤烟那张淡无表情的随机系统脸放到一起,就像是一本书里的终极反派BOSS。

要不然下次还是学男朋友的,放个黑影上去算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把这一页翻过去了。

与此同时,嘉世的叶修也在翻本次全明星的宣传册。

他对自己那一页毫无兴趣,第一时间翻到韩文清那一页欣赏自己男朋友。

“哈哈哈,老韩这家伙,摆拍还是这个表情。”叶修躲在训练室角落里,托着腮,翘着一条腿,笑得脸都从手上掉下去了。

本赛季刚出道的刘皓时不时瞥一眼叶修在的那个角落。

从被提上主力到现在,天天被队长拧着耳朵教训。今天没被队长骂,突然有点不习惯……

刘皓凑到郭阳旁边,问道:“郭哥,叶哥今天怎么回事?”

郭阳也瞥一眼那边的角落,扯扯刘皓,道:“叶哥每年这时候都会翻宣传册。你看他看的那一页是谁?”

刘皓定睛一看,恍然大悟:“不愧是死敌啊!这也要年年盯着韩文清嘲笑?叶哥这心眼儿也太小了。”

郭阳无语地看刘皓一眼,心想:我看你不只心眼小,脑袋也挺瓜的。

张家兴和郭阳一样都是第四赛季和苏沐橙一起出道的,都是刘皓的前辈。他的角色是牧师织影,也是嘉世成立以来就一直在的元老号。

他招呼两个走神的人专心训练。

“你们两个,别玩了,等一下叶队过来又要训你们。”张家兴没敢大声说,只用气音提醒他们两个。

叶修从宣传册上抬眼,点起一根烟,扫了一眼训练室。刘皓和郭阳缩缩脖子,面对着自己的电脑屏幕不敢动了。

叶修看了刘皓那边一眼,叼着烟走过去在他身后看他训练。

队长站在身后,刘皓有心想表现一下,刷刷队长的好感。但他满脑子都是“队长今天什么时候才训我”和“叶哥果然心眼小”来回晃,操作上就有点力不从心了。

“刘皓,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多花点心思在正事上。没事儿少瞎想。今天的训练再重复两次。”叶修自己早早完成了训练,没给自己加训,倒是给刘皓又加了两份。

刘皓委屈地点点头。得,技术没现成,又被叶哥训了。果然小心眼!明明自己就在偷懒嘛!

而且还在训练室抽烟。

刘皓偷偷瞥一眼墙上贴的“禁烟”标志,撇撇嘴埋头训练。还有两遍,再不快点儿等一下要错过晚饭了。

叶修训完刘皓,又窝回自己的小角落翻宣传册。

这次倒是没盯着韩文清那一页笑,而是继续往后翻。第三照样是扫地焚香,但是扫地焚香的旁边却换了一个人,变成了田森。田森是扫地焚香的第三任操作者,第二任并没有完美发挥扫地焚香的优势,所以仅打了一个赛季就被更有天赋的田森取代了。

扫地焚香是一个威武的壮汉,田森本人也是联盟选手中难得的猛男,他的照片和扫地焚香的影像放在一起竟然还挺和谐。

再往后,百花的繁花血景两位,第三赛季惊才绝艳的王不留行,和微草的牧师冬虫夏草,临海赵杨的海无量,三零一的队长杨聪和他的第一刺客风景杀,还有呼啸的第一流氓唐三打林敬言也都榜上有名,册上有言。

叶修前后翻了翻,发现老人竟然就这些了,剩下的全是近年上来的新人,就连新赛季都上来了两个。

“啧啧,不得了不得了,小朋友们蹿得很快嘛。”叶修右手支着脑袋,又把宣传册翻回第二页,戳着韩文清的脸道,“老韩同志,我们也不能输啊。”


------

#叶秋和周泽楷,你选哪个?#

老冯:我选周泽楷

陶轩:我选周泽楷

老韩:既然这样,叶秋我就抱走了。


#上一次见叶秋是什么时候?#

老韩:好像已经是好几辈子以前的事了……

(↑一个热恋中和男朋友分离而恍惚了时间的老韩)


一个严肃的胡说八道:

刘皓天天被叶修教训。哪一天不被训就浑身不舒服,饭也吃不香,觉也睡不好。后来申建和贺铭出道,叶修要教训的人多了两个。刘皓感觉自己的宠爱被夺走了,于是对叶修粉转黑。


小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 @闲云雅鹤 的子博 @闲云雅鹤 

脑病十八章以及之前的旧文还在主博,十九开始的更新及以后的都在这边哦。

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所有在主博停留过的小天使们!特别感谢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过评的小宝贝们!

鞠一躬!

具体说明看这里:小公告


评论(4)
热度(87)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