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24

24 相离?相思?


微博上的风风雨雨并没有引起叶修韩文清的特殊关注。网友们虽然议论纷纭,却没有影响到各个俱乐部的经营,等过几天自会平息。

叶修和苏沐橙也出来一个多月了,夏休期虽然还没结束,但两人也该回去嘉世俱乐部为下一个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

韩文清和楚云秀自然也是如此。

四人又在s市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楚云秀一大早的飞机回烟雨,韩文清的飞机是下午,苏沐橙和叶修送完了韩文清,才结伴去动车站。

临走前,韩文清去买了个手机,叶修一边说着自己不用,一边让苏沐橙给他挑了一个大屏好用的。

“哎呀,如今哥也是有手机的人了。”叶修划拉着屏幕道。

苏沐橙给他把该有的应用都安装上,该加的好友都一个一个加上,韩文清才放心飞走了。


回到q市之后,偌大的小别墅就只有韩文清一个人住。

他给叶修报了个平安,正好另一头叶修和苏沐橙也到了。

以后,就只能在手机里听到叶修的声音了。

韩文清把手机塞回口袋,开始收拾行李。

房间衣柜里属于叶修的衣物让他产生了一种叶修还住在这里的错觉。

他走过客厅,下意识往沙发看过去。

茶几上还摆着空的果盘,但沙发上并没有懒洋洋斜躺着抓圣女果吃的身影。

他又走进餐厅,厨房里碗碟盘筷都是双份的,却没有人在切西瓜。

韩文清看看时间,是晚饭的点了。

冰箱里还幸存着一些蔬菜和牛肉,韩文清煮上饭,快速炒了个芹菜牛肉,做了一个豆腐汤,再给自己蒸了一点海鲜蘸酱油醋吃。

他把做好的菜一个一个端上桌,喊道:“叶……”

哦,今天不用喊男朋友摆碗筷吃饭了……

韩文清站在餐厅门口愣愣地呆了一会儿,餐桌上没有那个会伸出湿漉漉的手偷吃菜的人。

桌上的菜,却都是双人量。

他坐下来迅速解决了自己的晚饭,把多出来的一份收起来,整理整理厨房,就转头往书房去。

那个人的话,最常出现在书房里。一天能在电脑面前坐上十五六个小时不起身,手指永远在键盘上咔哒咔哒按着,耳机里偶尔会漏出一点点游戏里的音效。

书房里静悄悄的,电脑没开,也没有人趴在电脑前面敲得键盘咔咔响。

少了一个人的身影,韩文清竟觉得有些不适应了。

明明是一个人住了七年的小别墅,却因为叶修一个月的入侵,就倏地变得空荡荡起来。

一个月前,他用了一周适应突然多了叶修的生活;一个月后,他又要适应突然没了叶修的生活。

不知不觉间,有男朋友和没有男朋友的区别竟然变得如此明显了。

韩文清坐到电脑前面,拿出账号卡,要登陆的时候才想起来,没有必要。

大漠孤烟的角色出现在网游里,不是常事。

不能因为跟叶修厮混了一个月,就忘了自己本来的生活。

韩文清做了几个基础练习,又把电脑关了,跑去健身房跑步。

第二天中午,韩文清把昨天多做的菜都吃了,冰箱也整理了一下,打电话给保洁阿姨过来打扫卫生,就拎着自己的小行李袋往霸图俱乐部去了。

霸图俱乐部,从来没有叶修。

自然也不需要适应新的生活。


第五赛季开始也不过是两周后的事。

霸图俱乐部里,韩文清到的时候,发现张新杰已经来了。其他人倒是还没来。

韩文清和张新杰聊了几句,两人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了。

果然还是不想和新杰一起吃饭。

韩文清边走边想。

张新杰刚来霸图那会儿,大家本着“友好对待新人”的原则约张新杰一起吃饭,吃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约他了。

经理发现餐厅里张新杰总是独坐,还曾特意关照韩文清“多和新人相处,别让人家觉得我们战队不好相处”。

韩文清道:“新杰不是需要人陪的性格。”

经理将信将疑,后来亲自出马和张新杰同桌吃饭,然后没吃完就飞快走了。

此后,再也没人关心过张新杰餐时到底是一个人吃还是和谁一起吃。

韩文清独自回房,发现没什么事情干。

和叶修一起生活的那一个月,似乎永远也不缺乏要做的事。叶修虽然总是沉迷游戏,但他也能带着韩文清沉迷进去,宅也能宅得水起风生。

可现在叶修回嘉世了,韩文清发现自己除了训练,除了健身,竟然就没的事情可干了?

那我以前是怎么过的?

韩文清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拿出手机翻来翻去。

“叮咚——”

微信响了起来。

韩文清把所有的微信群都设置了“消息免打扰”,会响的只有私聊。

叶修:老韩在干嘛呢?

叶修的微信也是苏沐橙给他搞的,头像用的就是QQ头像,是苏沐橙手绘的一片枫叶。

“回霸图了。”韩文清给他回。

叶修:饭吃了没啊?

韩文清:新杰在吃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所以你就没去餐厅?

韩文清:……

韩文清:你吃了?

叶修看看自己电脑前的泡面,一边吸溜面条一边按手机:“在吃面条啊。”

要不是吃泡面,怎么就想到你做的菜,怎么就想到你吃没吃呢?叶修边吃边想。

韩文清摸摸肚子,明明只是几个字,偏偏叶修这么一说,他也有点想吃面了。

叶修:霸图开始训练了没啊?

叶修又来一条消息。

韩文清:想从我这里打探情报?

叶修:嘿,这哥还用得着打听?

叶修:看你这样就知道没开始。

韩文清:……

韩文清:那你还问

叶修:找点话聊嘛

叶修:谁让我男朋友这么无趣

叶修:我只好辛苦一点多找找话题了

韩文清:尬聊

叶修:……

叶修:我尬聊我快乐

韩文清给他回了一个“韩文清的凝视”表情包。两人又聊了点儿别的,等韩文清再注意时间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接近十一点了。

两人道了个别,终于结束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微信尬聊。

怎么尬聊也能聊这么久?!肚子都饿了。

韩文清上下翻翻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发现其中充斥着各种幼稚的话题和表情包……

不能想象自己就这样和叶修聊了几个小时!韩文清心里崩溃。

别看了别看了,去霸图餐厅吃点夜宵,洗洗睡吧。

韩文清把微信关了,起身出门。

三天内,霸图战队的其他人陆陆续续来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韩文清就组织大家一起训练。

霸图俱乐部正式开始为第五赛季备战。


另一边,嘉世俱乐部也在为第五赛季积极做着准备。

夏休期休假回来的叶修几日后碰上陶轩。

陶轩拉着叶修问:“这个夏休期玩得怎么样?下个赛季接不接广告?”

叶修回道:“玩得不错。不接。”

“接广告有什么不好?叶秋,不是我见钱眼开,你看现在联盟里谁有你的名气大?联盟那边也十分看重你,从第三赛季开始就一直找我。你就算不拍商业广告,接联盟那边的宣传广告总可以吧?”陶轩越说越激动,“叶秋,第四赛季我们没拿冠军,要不是霸图的韩文清长得太凶了,你以为联盟还会来你这里碰壁吗?!”

叶修没跟他计较,只冲他笑笑:“陶哥,每年都问一遍,怎么都不嫌烦呢?”

陶轩被他噎了一下,讷讷道:“那行,我明年再问问你。”

他转身要走,叶修叫住他:“等等陶哥,这次训练营上来的,有几个资质还不错,比去年的好一点,那个刘皓,可以试试打主力。”

陶轩挥挥手:“你瞧着定吧,人员安排不用问我。”


------------

老韩:叶修走的第一天,想他;叶修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叶修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我下周三有一个presentation,这几天更新可能会不稳定,提前打个招呼嘿


小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 @闲云雅鹤 的子博 @闲云雅鹤 

脑病十八章以及之前的旧文还在主博,十九开始的更新及以后的都在这边哦。

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所有在主博停留过的小天使们!特别感谢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过评的小宝贝们!

鞠一躬!

具体说明看这里:小公告


评论(4)
热度(101)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