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23

23 假象?真相?(6)


大天轮突然启动,包厢小幅度地摇晃一下,惊醒了倏忽无岁月的两个人。

叶修和韩文清本来是相对而坐,现在他发现自己几时离开了座位,半跪在韩文清面前,被他搂在怀里。

难怪觉得膝盖有点不舒服,还得仰着头。叶修无语地想。

透明玻璃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升了起来,天窗也关上了。

他们开始缓缓下降。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叶修坐到韩文清边上,伸手拉扯他的脸:“老韩同志心里包袱还挺重嘛。现在放心了?”

叶修在韩文清脸上又扯又揉,好一会儿才终于玩够了。

“碰上哥这么眼光毒辣又机智又体贴的男朋友,是不是觉得自己运气爆表啊?”叶修翘起一条腿晃悠着。

韩文清以牙还牙般捏住叶修的下巴打量来打量去。

“看什么,帅到你了?”叶修又拉仇恨。

韩文清继续打量。

男朋友脸皮到底是怎么长的呢?怎么能这么厚?

“看你脸怎么长的,怎么就这么大呢?”韩文清耿直地怼自己男朋友。

“天赋异禀,羡慕不来吧。”叶修也耿直。

男朋友竟然还挺自豪……

韩文清对他的脸皮结构更好奇了。


二人下来的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到了。

他们一见面,苏沐橙就把手机屏幕给叶修看,速度太快没收住手,差点直接把手机捅到叶修鼻孔里。

叶修慌忙叫道:“诶诶诶小心点儿啊我的大小姐。”

苏沐橙不好意思地笑笑,示意他看手机。

苏沐橙的手机上是一条微博——#韩苏楚荣耀乐园#热门事件总结。

微博又热闹起来了。

他们四个在荣耀乐园里玩了一天,只说汉子组这边,就遇到好几个粉丝要签名要合影。更不用说苏沐橙和楚云秀,作为联盟刚刚出道一个赛季,但一出道就是战队主力的首两位女选手,尤其长得还出众,妹子组被粉丝认出来要签名合影的只会更多。

有几个得到签名和合影的人在微博上炫耀,得到大家“嫉妒使我面目全非”等回复。但随着po出合影签名的幸运儿逐个增加,大家便发现……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玩荣耀乐园。

同一时间,韩文清也在荣耀乐园?!

是巧合?还是……?

韩文清和苏沐橙楚云秀可能私交甚笃的说法甚嚣尘上,人言啧啧。

甚至有人故意黑道:“嘿嘿,霸图韩队这个操作很溜啊,联盟这才刚出来两个女选手吧?”

此言论引起了大片韩粉苏粉楚粉甚至很多荣耀粉的极端厌恶,评论中被点赞最多的就是“以屌丝之猥琐,度人赢之坦荡。酸,真酸。”

上传合影的粉丝们纷纷辟谣说遇到两位妹子时没见到韩队,另外一边也是这样,几位博主也都强调了偶遇韩文清时附近也没有看到苏沐橙和楚云秀。

后来又有疑似联盟内部人员出来解释说这个夏休期邀请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共同拍摄荣耀乐园新广告片,并将在新赛季初投放到各大视频网站以及星级电视台。

如此,大家渐趋相信两位荣耀女神是拍完广告片之后顺便在荣耀乐园逛一通,和韩文清并不是一路的。

但很快又有人提出疑问:韩文清总不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荣耀乐园吧。不同于妹子组的半身甚至大头贴合影,韩文清合影好像都是全身照,那么谁是那个摄影师呢?

评论里有人说“博主管得真多,随便叫自己的同伴甚至工作人员或者路人拍一下就可以吧”,又有人说“怎么不见那些同伴、工作人员、路人想要和韩文清合影呢?总不能每一个帮忙拍的都不认识韩文清吧?来荣耀乐园的会有很多不是荣耀粉吗?”

网友们议论纷纷时,又有几位的路透图流出,大部分都是认出了韩文清却捂着自己的钱包没敢上前要签名的普通人。

有一位说的还挺有意思:“荣耀乐园看到了韩队。犹豫半晌也没上去要签名。真怕自己签名没要到,反而把钱包赔出去了。那可就赔了夫人又折兵了【/丧尸头滑稽】为我的机智点赞。”

底下评论一片“博主怂得耿直,给你的怂点赞”。

叶修看到这里,笑得止不住,在苏沐橙说自己登陆的是微博小号之后,迅速给他这条博点了个赞。

对比路透图,网友们发现了共同点——韩文清旁边,总是有同一个男人。

这个总是和韩文清一起出现在路透图里的男人的身份,被网友们猜了又猜。但有一点却是被众说纷纭的各位都认同的,那就是“摄影师”。

上传韩文清合影的,有两位是荣耀乐园的工作人员,皆道:“没错,那位是韩队的朋友,也是摄影师啦。脾气特别好,要求重拍就重拍,要求拍几张就给拍几张,要求站哪儿拍就站哪儿拍呢!”

结婚的那对新人也现身说法,除了说韩文清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来的之外,重点强调了自己得到了韩文清的祝福,并且新娘的捧花还成功地送给了韩文清。总之,拉得一手好仇恨。

网友们在祝福完他们的婚礼之后,有说羡慕嫉妒的,还有说想看韩文清抱着捧花的,总之此博底下大家一片欢乐。

前面曾经恶意传播#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私奔#的那位博主墨守也在这热闹中下场重新开撕。自从上次恶意蹭热度被张佳乐他们打脸之后,墨守的微博就被诸多愤怒的韩粉叶粉攻陷了,这几天来他甚至为了清静关掉了评论和未关注人私信。

墨守:“朋友?能把苏沐橙和韩文清约到一个地方的,还能是什么朋友?”

他紧接着转发自己这条微博:“真相只有一个——本赛季最佳搭档的另一位,叶秋。”

还在时刻关注着这个“戏精”的韩粉和叶粉啼笑皆非地转发他:“戏精碰瓷总是让人叹为观止。服气服气【/抱拳】”

负责扮演岩之浪人奥磐的那位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心说,我不暴露他们的关系,只打脸一下这个不要碧莲的戏精就行。

“我是荣耀乐园一线峡谷蹦极点负责cos奥磐走来走去的工作人员。我也和韩队合影了!我可以很肯定地说,那绝对不是叶秋!”

网友们一边打趣他“每天看着那么多人排队上天台是什么体验”,一边又问他“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岩之浪人奥磐想了想,挨个儿给他们回复:“是韩队的远房表弟!”

墨守不理他们,继续发博:“韩文清是q市人,霸图俱乐部也在q市。就算要招待朋友或者亲戚,也不会选一个s市的景点吧。不要跟我说什么‘就不能是远房表弟买了票请韩队去玩吗?’,你韩队什么身份【/微笑】也不用说什么‘韩队特意招待远房表弟去玩’,远房表弟都多大了【/微笑】相反,s市比起q市,离h市倒是很近呢。两个大男人逛荣耀乐园,呵呵。”

岩之浪人以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转发他:“傻逼。”

那可是韩队的男朋友呢!怎么可能会是叶秋?傻逼脑子就是容易短路。


---------

老韩:我男朋友的脸皮到底是怎么长的呢……



一个严肃的胡说八道:

奥磐:我不是特意指谁,我是说在场所有以为韩队男朋友是叶秋的,都是傻逼。你们不是的话,我直播吃翔。

后来孙翔天天盯着一线峡谷的岩之浪人刷新,因为奥磐真的直播吃翔了。



小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 @闲云雅鹤 的子博 @闲云雅鹤 

脑病十八章以及之前的旧文还在主博,十九开始的更新及以后的都在这边哦。

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所有在主博停留过的小天使们!特别感谢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过评的小宝贝们!

鞠一躬!

具体说明看这里:小公告


评论(2)
热度(92)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