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永久buff: 更新随心
(以前的文在主博)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全职杂食
叶不羞/杰西卡/韩文清
叶修中心/韩叶/王叶/叶橙
(我知道上面有一个画风不一样的...
笑点脱离群众

头像取自好方太太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 19

全职同人总目录:闲云雅鹤小鱼篓

----

19 旧记忆?新经历?(3)


哪怕不恐高,从这么高的山崖上往下跳也是一件让人胆战心惊的事情。

站在跳台处往下望,韩文清和叶修都有点腿软。

二人要跳的时候,工作人员建议后跃或者前扑下去。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好像都以为对方在害怕。

韩文清怕叶修心理压力大,问他要不要趴在自己怀里下去。

工作人员心里刷的弹出一个表情包: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摇头,两人于是用工作人员建议的姿势抱着,在教练喊“一,二,三!”之后一起向外倒下去。

“啊——”

“啊——”

刚一跳出高台,突如其来的巨大失重感让两人有一种五脏六腑都空落落甚至晃动了的错觉,忍不住大叫出声。

但他们很快就在极速下落中适应了环境,叶修瞧着韩文清的脸。

高速下落中两人的头发丝儿被风吹得胡乱飞,已经看了好几年的恋人的脸仿佛突然之间变得陌生了起来,变得新鲜又熟悉,但依然无比可爱。

他大笑着问韩文清:“老韩——怕不怕!?”

韩文清嗤笑一声:“怕的是你吧?”

“不怕就放手啊——”半空中,叶修挑衅。

韩文清怀疑地打量叶修,见他是真的不害怕,于是慢慢松开了箍住叶修的双臂。为了维持平衡,他把双臂展开了。

韩文清放手之后,叶修迅速把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因为两人是以头下脚上的斜体姿势往下坠,环脖子的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做起来竟然让叶修感觉比平时更轻快一点。

韩文清以为他还是有点害怕,连忙又抱住他。

叶修伸出左手,把手上的gopro相机对准自己和韩文清,转过头大叫:“荣耀你好!——”

“男朋友你好!——”韩文清跟着叫。

“哈哈——男朋友你好!——”

弹跳绳拉至极限反弹时,韩文清按教练的说明伸手把两人脚上的某根绳子解开了。

身体舒展开的同时,叶修趁机猛地抬头在韩文清唇上碰了一下!然后在韩文清反应过来之前缩回去了。

你有本事亲,你有本事别缩回去啊!

韩文清的眼睛如是说。

叶修冲他勾嘴角。

下一瞬,弹跳绳猛地把两人又拽了上去。

“啊呜——”叶修差点咬到自己舌头。

“活该。”韩文清的手往上揽了揽,撇开头凑到叶修耳边道。

绳子把两人拽至高点,眼见上升速度越来越慢,韩文清把叶修的头捧过来,回了他一个浅浅的吻。

然后两人又在叶修的放声大笑中下落……

底下走来走去cos岩之浪人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个人一会儿亲一下,一会儿窃窃私语,一会儿亲一下,一会儿窃窃私语。

短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两人都不知道亲了多少次。

可能以后做噩梦都不是那些或狰狞尖叫或大笑的游客,而是两个男人交颈鸳鸯一样缠在一起的画面了。

奥磐感觉天上仿佛下起了冰冷的狗粮,胡乱在自己脸上打拍,与心里暖暖的单身狗之泪混成一块。

被弹跳绳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晃荡了几次,叶修韩文清才被工作人员缓慢地放下来。

有负责的工作人员过来帮忙,岩之浪人一边尽职地走来走去,一边偷偷觑着这边。

刚一落地,叶修脚一软,差点没站稳,韩文清赶紧抬手给他扶了一下。

“老韩同志感觉怎么样?”叶修抢先问道。

韩文清点点头:“过瘾。”

“真是浑身轻松。”叶修伸了伸腰,又道,“走走走,去拿录像和照片。”

工作人员把两人的个人物品都还给他们,又带他们去拷贝视频和照片。

韩文清问能不能直接剪切视频和照片,那表情和语气,仿佛在说“保护费呢?交出来。”

负责摄像的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利索地把原片全剪过去了。

两人出来时,正碰上奥磐走过来。

岩之浪人丝毫没有身为野图BOSS的自觉,一看他俩就欢快地奔过来,星星眼喊道:“我就知道是韩队!我在底下看你们跳的时候就认出来了!韩队我是你的脑残粉啊!韩队求合影求签名求拥……”求拥抱被吞了回去。

韩文清哭笑不得地看着野图BOSS卖萌。

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给他俩合了个影。

奥磐不认识叶修,拿着有合影的手机对他道谢,还悄悄问他:“诶你是韩队男朋友啊?”

叶修歪头想了想,说:“我是他远房表弟。”

奥磐用“别骗我了,我都看见你们亲亲抱抱了”的眼神看着他。

叶修冲他眨眨眼,竖起食指道:“嘘,别说出去。”

奥磐心想:我就知道你是韩队男朋友!诶韩队居然是个同,我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

居然敢和韩队一起蹦极,你也算是个纯正的霸图汉子了!

“放心吧!保证守口如瓶!”奥磐拍胸脯保证。

叶修一本正经跟他道谢。

两人走时,奥磐还在远远跟叶修做“绝对没问题!烂在肚子里了!”的手势。

叶修要给他逗死了,冲韩文清道:“老韩你粉丝也太可爱了。”

听说什么样的偶像什么样的粉,我怎么能是可爱的?

韩文清板着脸道:“不可爱。”

叶修拿着自拍杆和手机摆弄,心不在焉地坚持:“可爱啊。多可爱。”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韩文清心里的小人愤怒反驳。

“来,现在是采访时间。我是你们的记者叶修,让我们先来听听霸图队长韩文清对本次蹦极的感想。”叶修终于设置好了手机,开着录像模式,问韩文清,“老韩同志,请问你一开始上到跳台时害怕吗?”

又来了,男朋友刻在生命里的幼稚和戏多。

韩文清清清嗓子:“不害怕。”

“老韩同志,面对记者一定要诚实啊。”

“就是没害怕。”害怕的明明是你。

“听说老韩同志跳之前要求工作人员换双人绳哦?”叶记者打了个直球。

“那是因为我男朋友好像在害怕。”

叶修一愣,“嘿,哥没害怕啊。”

韩文清不信,他抢过自拍杆,手机里的画面晃了晃,“我是你们的记者韩文清,下面让我们来听听我男朋友对本次蹦极的感想。”

“感想嘛——”不等韩文清问,叶修拖长声音道,“大概是亲得很过瘾吧!”


--------

岩之浪人奥磐:亲吻狂魔韩叶夫夫


韩啾啾:(跳得)过瘾

叶啾啾:(亲得)过瘾

#恭喜两位达成共识#


小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 @闲云雅鹤 的子博 @闲云雅鹤 

脑病十八章以及之前的旧文还在主博,十九开始的更新及以后的都在这边哦。

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所有在主博停留过的小天使们!特别感谢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过评的小宝贝们!

鞠一躬!

具体说明看这里:小公告

评论(9)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